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天哪噜!关晓彤Baby玩斗鸡眼女神秒变女神经

2016-11-07 14:18:00 来源:国际在线

  明知道斗鸡眼毁颜值,一言不合就斗鸡眼。这不,关晓彤和Baby都玩起来啦~关晓彤的斗鸡眼简直萌傻爱;Baby的斗鸡眼一点也不丑,反而无厘头的让人莫名的开心,都是爱搞怪的小姑凉。

编辑:晓凡

关键词:斗鸡眼;关晓彤;Baby;天哪;女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对眼歪脸也敢称美女的明星

其实很多上镜的明星都是斗鸡眼明星,但是斗鸡眼明星仍然可以很红很上镜,咱们的金钟奖影后林依晨也有些斗鸡眼呢,但是小女子依然可爱。林依晨  其实很多上镜的明星都是斗鸡眼明星,但是斗鸡眼明星仍然可以很红很上镜,咱们的金钟奖影后林依晨也有些斗鸡眼呢,但是小女子依然可爱。

2016-09-30 11:16:00

神仙也帮不了你 揭明星难以改变的缺陷

明星虽然都是俊男美女,但总难免有些小缺陷,甚至有些天生的缺陷就算通过后天的努力也难以改变。代表人物:张文慈   张文慈很性感,不过有些斗鸡眼,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才一直半红不红的,每次都是多半饰演坏人。

2016-03-25 17:46:00

眼歪耳卸 女星怎么都是残次品?

其实很多上镜的明星都是斗鸡眼明星,但是斗鸡眼明星仍然可以很红很上镜,咱们的金钟奖影后林依晨也有些斗鸡眼呢,但是小女子依然可爱。其实很多上镜的明星都是斗鸡眼明星,但是斗鸡眼明星仍然可以很红很上镜,咱们的金钟奖影后林依晨也有些斗鸡眼呢,但是小女子依然可爱。

2016-03-09 0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