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紫遭水军恶意刷屏是怎么回事?杨紫做了怎么

2016-11-07 10:17:00 来源:红网

杨紫遭水军恶意刷屏是怎么回事?杨紫做了怎么 杨紫近况

  11月3日下午,关八爆料杨紫疑遭到水军恶意刷屏。关八表示搜索杨紫时,弹出一串恶意评论,这些评论内容一模一样,疑似恶意水军。关八还透露搜索这些水军的名字后,发现这些用户都“赞过张大大的微博,转发过某办公用品的微博”,而具体为谁所安排依然未知。

  关八表示像杨紫一样中招的明星大有人在,而微博里也是套路多多,“买热搜啊水军啊都有”。网友们纷纷表示感兴趣,期待他的下一步爆料,“期待关八大大!”“八卦就等关八!”也有网友表示恶意水军刷屏早已不新鲜,娱乐圈的套路永远层出不穷。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水军;杨紫;刷屏;恶意;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挡了谁的路?杨紫疑遭水军恶意刷屏

11月3日下午,关八爆料杨紫疑遭到水军恶意刷屏。关八还透露搜索这些水军的名字后,发现这些用户都“赞过张大大的微博,转发过某办公用品的微博”,而具体为谁所安排依然未知。关八表示像杨紫一样中招的明星大有人在,而微博里也是套路多多,“买热搜啊水军啊都有”。

2016-11-03 18:25:00

影视剧尚未开播被刷低分? 选择作品莫管网络水军

影视剧尚未开播被刷低分? 选择作品莫管网络水军,近日,根据丁墨作品改编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热播,频频被网友拿来对比。《美人为馅》播出后,却不如预想那么顺利,差评多,该剧的豆瓣评分在低分区徘徊,一度低至4.9分。

2016-11-02 09:43:00

叶一茜微博遭攻陷 孙耀琦水军跑错片场超尴尬

叶一茜微博遭攻陷,近日,有网友爆料孙耀琦为给自己做宣传,买了不少水军给自己刷好感。”疑孙耀琦买水军给自己刷好感却跑错片场。对于当时传出的陈妍希是小三的传闻,孙耀琦在直播中表示:“没有人是小三,他们是正常地谈恋爱。

2016-10-20 14: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