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何炅零点晒与李维嘉合影祝生日快乐,果然是快乐家族

2016-11-04 17:27:00 来源:人民网

何炅微博截图

  何炅微博截图

  今天凌晨零点,何炅准时发布微博祝快乐家族李维嘉生日快乐。“嘉嘉生日快乐!少年锦时的兄弟,可以成为多年同行的知己,真的很幸运!快乐家族永远在一起,嘉嘉永远快乐幸福!继续带我时尚带我飞!”何炅微博中写道。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李维嘉;何炅;生日快乐;吴昕;快乐大本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妻子不是大美女 但他却爱妻如命

何炅和汪涵都是大家很熟知的主持人,除了他们两,另一个同样在芒果台资历很老的主持人,他就是李维嘉,李维嘉出生于1976年,论年龄,只比何炅汪涵小了两岁,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的他,很快就被芒果台看中,那时候汪涵还在湖南经视工作,李维嘉就已经在湖南卫视主持《快乐大本营》了,论资历,李维嘉比汪涵还要老。

2016-11-04 07:44:00

李维嘉泳池搞怪拍照可后面被“淹”的房子是怎么回事?

10月2日上午,李维嘉在微博晒出一组度假照,照片中维嘉身处一片露天游泳池中,他坐在一条香蕉船上,还举手比V,看起来心情很好。”“维嘉哥你这照片照的有点生硬啊。

2016-10-02 15:22:00

李维嘉成"补刀王" 领衔鉴客团《我想和你唱》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晚已完成了首期录制。而有了金句王李维嘉和“女神经”于莎莎的加持,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对《我想和你唱》的播出更加期待。

2016-04-26 10: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