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这些明星曾被逼相亲 有人被误以为是诈骗犯

2016-11-04 08:13:00 来源:光明网

  冯绍峰

  冯绍峰在《超级访问》就讲述起了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的失败经历,“我就相了一次亲,还是被我爸骗去相的。好几年前的事儿了,过年的时候他说带我去个朋友家坐一会儿,我到那边才知道是相亲,女孩不在家,是个搞金融的白领吧,她妈给我拿出一大堆她女儿的艺术照,挺漂亮的,但是弄得我很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我当时觉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特别别扭。”

编辑:晓凡

关键词:相亲;家长;诈骗犯;孙燕姿;何润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些明星也曾被家长逼着相亲 有人被误以为是诈骗犯

冯绍峰在《超级访问》就讲述起了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的失败经历,“我就相了一次亲,还是被我爸骗去相的。殊不知2年前胡妈妈甚至亲自出马为他相亲,孰料,对方竟认为“胡歌怎么可能需要相亲”,错将胡歌妈误认为诈骗人士,相亲无疾而终。

2016-11-03 07:44:00

中国富商集体赴俄罗斯相亲 最小25岁

中国富商集体赴俄罗斯相亲 最小25岁,每日邮报2016年10月12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khabarovsk市,有一家俄罗斯婚介所组织了一场相亲会。创始人Elena表示,因为现在中国男性数量比例大于本国比例,而俄罗斯刚好相反。

2016-10-13 10:49:00

妈妈为让女儿脱单列相亲预约表 被吐槽更像福布斯排行榜

这两天,一份女儿脱单表的照片在网上被大家转发,网友@小乔-Jolene 国庆期间被老妈安排满了相亲局,昨天晚上她给老妈收拾书房时,发现这个相亲预约表。

2016-10-08 16: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