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志颖晒小黑米学走路萌照 基因强大像复制粘贴

2016-11-03 12:45:00 来源:国际在线

  黑米学走路

  1月2日,林志颖晒出10个月的小黑米走路照片,他配文称:10个月的小黑米一小步,是我人生的一大步,而且不怕跌倒的一直喊着爸爸朝我走过来,让我有更多的动力了。”照片中,刚刚学着走路的黑米,十分兴奋,开心的手舞足蹈。

  网友纷纷评论:“哇,好可爱的,一家人都长的好像,颜值高”、“论基因我只服你和田亮。”

编辑:晓凡

关键词:黑米;林志颖;基因;复制;粘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志颖晒小黑米学走路照片 基因强大像复制粘贴

林志颖晒小黑米学走路照片 基因强大像复制粘贴,腾讯娱乐讯 11月2日,林志颖晒出10个月的小黑米走路照片,并发文称:“10个月的小黑米一小步,是我人生的一大步,而且不怕跌倒的一直喊着爸爸朝我走过来,让我有更多的动力了。”  网友纷纷评论:“哇,好可爱的,一家人都长的好像,颜值高”;“论基因我只服你和田亮。

2016-11-03 08:45:00

老夫妻眼花把杀虫剂当黑米煮粥喝 被送医抢救

老夫妻眼花把杀虫剂当黑米煮粥喝 被送医抢救,昨天上午10点半,一对捂着肚子、表情痛苦的老夫妻被120急救车送进浙医四院的急诊室。两位老人误食的“黑米”,其实是一种农用杀虫药剂——呋喃丹颗粒剂,是用粘着剂将呋喃丹粉末粘着成不同大小和形状的颗粒。

2016-08-04 14:37:00

想要长寿吃什么 这些长寿方法人人可用

人的寿命是有限度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饮食和正确的生活方式来延长寿命。黑木耳是天然的抗凝剂,有补血、活血、防治冠心病与动脉硬化的功效,但是建议每周只吃两次左右。起床后做附近小跑个200,可别小瞧这200米,如果能坚持下去,一年就是七十多公里,积攒下来也有强身的效果。

2016-07-07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