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蓝海》男女主角各时期照公开 粉丝惊呼“完美至极”

2016-11-03 10:07: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原标题:《蓝海》男女主角各时期照公开 粉丝惊呼“完美至极”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3日,SBS发布了全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以下简称《蓝海传说》)剧中男女主角各年龄段照片,成年时期的李敏镐和全智贤、青年时期的朴珍荣和申恩秀以及少年时期的葛素媛和全振序闪亮登场。 照片根据剧情的发展进行排列。少年时期沈清和许俊宰的扮演者展现了天真可爱的一面,青年时期则展现了男女主人公情窦初开的羞涩感;而李敏镐和全智贤则展现出男女之间更加成熟的感觉。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太完美”、“好期待这部电视剧”、“本播死守”等等。 另外,由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蓝海传说》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将于16日播出。

编辑:果君

关键词:蓝海;粉丝;男女主角;全智贤主演;男女主人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海滩现绝美“蓝海”宛如仙境

福建海滩现绝美“蓝海”宛如仙境,近日,福建长乐象鼻澳海滩连续4晚出现“蓝海”,泛着蓝光的海浪翻腾着涌向岸边,海岸线犹如璀璨的银河星空,美不胜收。央视记者黄珊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但出现夜光藻并非意味着赤潮,当夜光藻密度超一定标准时才是发生赤潮。

2016-08-05 16:31:00

小鱼办公携手合作伙伴共享千亿级移动视频应用蓝海

据悉,小鱼办公2016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活动同步启动,除5月11日已举办的北京站活动外,近期全国活动将持续展开:5月18日广州站,5月20日上海站,5月26日西安站,6月2日成都站。小鱼办公将携手全国渠道伙伴,打造人务联网,共享千亿级移动视频应用“蓝海”。

2016-05-12 12:01:00

蓝海购签约CIC 打通房产O2O天地互联

继与中国首家千万级用户P2P平台玖富达成战略合作后,蓝海购日前宣布签约航空互联(简称CIC),联手共推房产O2O天地互联平台。在这一背景下,蓝海购与CIC的合作,将为房地产交易与服务的场景带来革命性的跨越。

2015-12-18 17:01:0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