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炮轰《真男》?孙杨斥真人秀都靠演自己一再被忽悠

2016-10-31 07:37:00 来源:国际在线

  孙杨参加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

  凤凰网娱乐讯(文/阿虚) 近日,孙杨参加湖南卫视军旅题材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一次踏进军营的孙杨身着帅气空军飞行服,成为了一名新兵。然而孙杨这趟真人秀体验却疑似不甚满意,在28日下午5时发文炮轰节目都在按剧本演。

编辑:晓凡

关键词:真人秀;真男;忽悠;真正男子汉;剧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炮轰《真男》?孙杨斥真人秀都靠演 自己一再被忽悠

近日,孙杨参加湖南卫视军旅题材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一次踏进军营的孙杨身着帅气空军飞行服,成为了一名新兵。孙杨这趟真人秀体验却疑似不甚满意,在28日下午5时发文炮轰节目都在按剧本演。

2016-10-30 09:46:00

酷!这些明星从来不愿意参与到任何真人秀

自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开播以来,真人秀节目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起来,除了带动一批电视娱乐产业的发展外,还让一些三四线的明星爆红起来,更让一些一度淡出大众视野的明星重新出现在大家眼前。很多娱乐圈的大咖们也纷纷加入真人秀的行列,比如说林青霞,赵雅芝,刘嘉玲,陈坤,周杰伦等等影视圈音乐圈的领军人物。

2016-10-16 08:29:00

钟丽缇小女儿貌美腿长 与妈妈未婚夫将上真人秀

钟丽缇小女儿貌美腿长 与妈妈未婚夫将上真人秀,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 性感女神钟丽缇曾有过2段婚姻,并生下3个女儿,2015年因为演出真人秀,和小12岁大陆男星张伦硕相恋,两人即将在11月完婚。而她的6岁半小女儿Cayla(严稚棱)和未婚夫要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登场,爱女在节目中的花絮照曝光,Cayla超长美腿令网友眼睛一亮。

2016-10-12 14: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