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觉称妻子为单位同事 网友:一起拍戏?

2016-10-28 17:31:00 来源:新华娱乐

  有着“炫妻狂魔”之称的黄觉,近日在网络上上传了一张为妻子麦子拍摄的最新照片,画面中麦子似乎身处片场,双手紧抓大衣,一头飘逸长发变齐耳短发,随风飘扬。面目清秀的麦子,眼眸明亮,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搭配黑白色调,别有一种艺术感。而黄觉则配文称麦子为:“单位同事。”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黄觉;拍戏;麦子;同事;妻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觉晒儿子照片 长腿小可爱

近日,奔波于杭州、重庆两地拍摄新戏的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两张儿子小核桃的照片,并写道:“睡前思念一下”,逗比画风突变,化身暖心老爸,温馨满满。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道:“核桃腿长两米八”、 “我一个16岁的姑娘,现在只想嫁给核桃”、“长腿小可爱,妈妈的翻版”等等。

2016-09-12 16:48:00

黄觉妻子撞脸名画 网友:美似画中人

近日,黄觉与刘涛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万万岁》正式开播。这张合影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道:“怪不得之前看麦子眼熟”、“带珍珠耳环的麦子,美得像画中人”、“麦子好美啊,黄觉你这个炫妻狂魔”等等。据悉,黄觉与麦子相识于网络,两人一见钟情并迅速走进婚姻殿堂,如今生育一儿一女,生活幸福美满。

2016-09-09 09:17:00

刘涛周迅俞飞鸿 他才是娱乐圈“女神收割机”

浙江卫视9月即将播出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主演是刘涛和黄觉。黄觉与张歆艺  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黄觉,不仅将在新戏中与“总攻”刘涛谈情说爱,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先后与周迅、俞飞鸿、范冰冰、张歆艺等众多女神出演“情侣档”,堪称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女神收割机”。

2016-08-18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