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怕妈妈被烫到,甜馨给李小璐的水盆扇风降温

2016-10-25 14:47:00 来源:国际在线

  李小璐和女儿甜馨泡脚

  李小璐今日(10月25日)晒出一组与甜馨泡脚的照片。照片中的甜馨还拿毛巾给李小璐的洗脚水扇风,好让水不再那么烫,画面温馨接地气。李小璐在微博中说:“我们是一对接地气的母女,没有光环,只是普通的人。所以,不要以为我们的生活有多奢华,泡脚的时候也会烫到脚,睡觉没换衣服以前也很凌乱。谢谢阿姨纪录了我的囧脸和甜小姐暖心的举动。”

  网友表示:“甜馨越来越有大家闺秀风范了”“我们甜小姐太暖了吧”“我也很接地气的爱着你们”。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李小璐;泡脚;妈妈;水盆;腾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甜馨四岁生日趴很梦幻 李小璐实力抢镜

10月23日下午,甜馨在某会所举办了四岁生日趴,亲朋好友们相聚为甜馨过生日,一身公主装扮的甜馨可爱呆萌,贾乃亮李小璐则扮成冰雪奇缘人物为自己的宝贝送祝福。李小璐早前过生日,她和漂亮妈妈和漂亮女儿同场,三代美人,画面养眼。

2016-10-24 08:57:00

甜馨生日陪妈妈泡脚 李小璐感慨:长大了(图)

甜馨生日陪妈妈泡脚 李小璐感慨:长大了(图),10月23日是李小璐与贾乃亮女儿甜馨的生日,身为妈妈的李小璐有感而发,称昨晚甜馨为了给烫脚的泡脚水降温,又是扇风又是接凉水,一直陪伴其泡脚。小甜馨却很有耐心,又抽了一张湿纸巾,正疑惑的李小璐才发现“原来她是使劲把湿纸巾的水挤出来滴在盆里”,从头到尾“一直陪我泡脚”。

2016-10-24 07:22:00

甜馨生日陪妈妈泡脚 李小璐感慨:长大了

10月23日是李小璐与贾乃亮女儿甜馨的生日,身为妈妈的李小璐有感而发,称昨晚甜馨为了给烫脚的泡脚水降温,又是扇风又是接凉水,一直陪伴其泡脚。小甜馨却很有耐心,又抽了一张湿纸巾,正疑惑的李小璐才发现“原来她是使劲把湿纸巾的水挤出来滴在盆里”,从头到尾“一直陪我泡脚”。

2016-10-24 07: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