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贾静雯获咘咘探班 小萌娃戴小红花笑得好甜

2016-10-24 07:21:00 来源:齐鲁网

  10月22日,贾静雯更新微博晒出女儿咘咘和丈夫修杰楷为自己探班的照片,她附文写道“谢谢爸比带咘来探班~离开宝贝太久真的会很想念,咘咘一来妈咪拍摄特别有效率!一下子就收工啦,看到你灿烂的笑容妈咪疲惫旅程的时差一下全没啦”。

1/4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探班;贾静雯;小红花;妈咪;萌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郎朗拍广告好友陆川探班 “密谋”合作大片

近日,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在某影棚拍摄视频广告,好友著名导演陆川惊喜探班,二人相谈甚欢并“密谋”合作经典大片。郎朗当天身着一身休闲装来到拍摄现场,正式拍摄开始前,好友陆川来到郎朗化妆间,二人许久不见相谈甚欢。

2016-09-19 14:19:00

明星婚姻聚少离多 怎样预防戴绿帽?(图)

夫妻相敬如宾是吴秀波推崇的相处方式,微博上还流行着波酥的一段鸡汤:“我觉得我妻子是很适合我的人。圈内明星,陆毅与鲍蕾、黄磊与孙俪,都是从同窗到同床,历经大学、恋爱、工作、结婚、生娃,情比金坚。

2016-08-20 19:37:00

明星婚姻聚少离多 怎样预防戴绿帽?

明星婚姻聚少离多 怎样预防戴绿帽?(图),夫妻相敬如宾是吴秀波推崇的相处方式,微博上还流行着波酥的一段鸡汤:“我觉得我妻子是很适合我的人。圈内明星,陆毅与鲍蕾、黄磊与孙俪,都是从同窗到同床,历经大学、恋爱、工作、结婚、生娃,情比金坚。

2016-08-18 0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