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蒋欣变迷妹梦里不忘犯花痴 脑补功力一流

2016-10-21 20:02:00 来源:中青网

  21日中午11点多,蒋欣发微博变身迷妹,言语中透露出正在追年初热剧《太阳的后裔》,并称自己花痴犯得有点晚。一串活泼生动的动态表情下来,隔着屏幕网友就感受到华妃娘娘的花痴了:“徐大荣跟尹敏珠分手了!因为尹敏珠要跟学长结婚!徐大荣伤心欲绝,我好心安慰,没想到日久生情……拥抱过后……”。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小井;犯花;梦中;功力;英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井柏然《花少与少年2》变身“万能小井” 贴心暖心获姐姐喜爱(图)

花少团刚刚会面,郑爽便立马以“长抱”欢迎井柏然,并向他求得安慰。旅程中,井柏然一路展现万能属性,以贴心暖心的性格受到了姐姐们的喜爱。旅程中,井柏然一路展现万能属性,以贴心暖心的性格受到了姐姐们的喜爱。

2015-05-05 14:10:00

井柏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成万能小井 贴心暖心(图)

花少团刚刚会面,郑爽便立马以“长抱”欢迎井柏然,并向他求得安慰。花少团刚刚会面,郑爽便立马以“长抱”欢迎井柏然,并向他求得安慰。旅程中,井柏然一路展现万能属性,以贴心暖心的性格受到了姐姐们的喜爱。

2015-05-04 19:58:00

倪妮在所有照片里都美得令人发指 确定不是小井拍的?

倪妮在所有照片里都美得令人发指 确定不是小井拍的?,这种熟悉的味道不就是倪妮发的街拍feel吗,连样子都很像...  林允是不是热衷模仿倪妮暂且不论,有颜有身材的倪妮不论是街拍、大片、硬照都美得不要不要的。简单的白T恤+牛仔背带裤也穿出了性感的味道。不逗比的女神不是好演员。

2016-04-06 1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