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四季度荧屏成"声音的战场" 多档同类音乐节目对垒

2016-10-21 10:47:00 来源:广州日报

  莫文蔚加盟《天籁之战》。

  今年第四季度,由于《奔跑吧兄弟》的缺席,荧屏变成了“声音的战场”——多档歌唱类节目唱起主角。此前,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唱得正酣,如今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加入战团,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也将马上开播。而且,不久的将来,《我想和你唱》、《我是歌手》都会迎来新的一季。荧屏“唱”个不停,哪位歌手能真正成为节目的赢家?唱功、情感表现力、综艺感等因素缺一不可!

  音乐类节目意外“撞题”

  进入第四季度后,各大卫视推出的综艺节目竟意外“撞题”——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都选择推出音乐类综艺节目。其中,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率先亮相,赵传、许志安、金海心等人的加盟让网友热衷猜谜。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在上周末开播,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和华晨宇的表现吸引观众注意。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将在近期加入战团,张惠妹、萧敬腾等成为音乐导师。

  除了卫视外,还有更多的歌唱类综艺吸引观众关注。其中,《隐藏的歌手》第二季在广州等全国十几个城市的地面频道同步播出,本周日嘉宾为戴佩妮。在采访中,戴佩妮自爆自己看节目时也经常猜错,并对歌手表示理解,还现场给模唱者提供诀窍——关键在于口气的模仿。此外,《偶滴歌神啊3》近日收官,收官夜的“《偶滴歌神啊》第一届全球颁奖盛典”惹哭众多网友,谢娜也跟大家挥泪告别。

编辑:晓凡

关键词:音乐类;荧屏;音乐节目;首发名单;音乐概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音乐类招生简章

西南交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特色985工程”重点建设、首批进入“2011计划”并设有研究生院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音乐表演 30人 只招收声乐、钢琴、琵琶、古筝、手风琴五个专业方向(名额分配根据各地报名考试情况安排)

2016-01-12 14:30:51

四川音乐类专业统考将举行 今年取消现场确认环节

记者1月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考试将于1月9日至20日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今年四川省音乐类专业考试全部在新建的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并在考试结束后回放视频录像。

2016-01-08 10:11:11

甘肃2015高考音乐类统考成绩查询时间1月下旬

甘肃省招办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统考巡视会。1月下旬,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招办网站(http://www.gszs.edu.cn)和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nwnu.edu.cn)查询考试成绩。

2015-01-08 09:10: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