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电视剧《胭脂》将收官 赵丽颖陆毅执行任务

2016-10-21 08:08:00 来源:中新网

电视剧《胭脂》将收官赵丽颖陆毅执行任务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由赵丽颖、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网络流量涨势喜人。剧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已与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在同一战线执行任务,追求共同信仰。

  《胭脂》作为谍战剧,在同题材剧集中成功脱颖而出,以其独特的女性视角、烧脑情节等收获高关注度。剧中,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以干练短发形象出场,显精英特工气质。她成功完成上峰交给的任务,而随着进一步了解,原来的信仰濒临坍塌。最终,胭脂在陆毅饰演的周宇浩的指引下转换阵营,弃暗投明。

  《胭脂》的角色塑造个性鲜明,宋勉和周宇浩都是忠于各自信仰的特工,也在执行任务中机缘巧合帮助了彼此,导致宋勉在关键时刻用生命掩护了不同阵营的“战友”周宇浩。《胭脂》临近收官,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使网友对大结局充满猜想与期待。

  据悉,《胭脂》本周五24点将上线大结局,终极之战也将拉开。

编辑:晓凡

关键词:胭脂;赵丽颖;陆毅;执行任务;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看了胭脂被日本反派青木课长圈粉了!每个表情都是戏

备受关注,口碑获好评不断 

2016-10-20 15:30:00

《胭脂》曝新海报 赵丽颖陆毅前路成迷

《胭脂》曝新海报 赵丽颖陆毅前路成迷,由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一众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谍战大剧《胭脂》正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攀升并在两个播出卫视双双破一。

2016-10-20 07:51:00

《胭脂》中的宋勉 曾经是让杨幂生无可恋的男人!

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过重要的角色。

2016-10-18 14: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