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致列压轴《云画》原声泪目首发

2016-10-18 18:04: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18集虐心剧《云画的月光》终于来到大结局,一直为剧情增加感情张力、牵动万千观众心弦的OST原声,也迎来了最后一首!由偶像实力歌王黄致列倾情献声的《云画》第12首OST《想念想念你(李韺Ver.)》,已在酷狗随大结局泪目上线。听过的人都说,这是《云画》最虐的一首OST,没有之一!

  黄致列:悲嗓演绎李韺版《想念想念你》

  《想念想念你》歌名似曾相识?在9月底,酷狗曾随剧上线了同名歌曲,由韩国女歌手Beige悲嗓刻画的第8首《云画》OST,乐瑥版《想念想念你》。歌曲上线后,随即在酷狗歌曲评论区引起极大的反响,不少云画迷表示:听得虐出了血!

  而李韺版《想念想念你》更是在乐瑥版的基础上重新进行了编曲,加上黄致列独有的魅力烟嗓的深情演绎,将世子与乐瑥难舍难离的苦恋心情唱得丝丝入扣,表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说Beige演绎的《想念想念你(乐瑥Ver.)》让你哭了好几回,那黄致列的《想念想念你(李韺Ver.)》,则将瞬间掏空你的心,令你难过得无法呼吸。

  配乐犹如剧中的灵魂,能带动观众的情感随剧情同悲同喜,是美好故事的画外延伸。世子与乐瑥的故事即将结束,而他们18集以来带给观众的欢笑与泪水,已化作12首《云画》OST,在酷狗静候,等待你的聆听。

编辑:晓凡

关键词:首发;原声;云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客莱谛珠宝上市庆典暨ALLOVE十心十箭云南首发

2016年10月10日,云南小谭客莱谛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市金鹰广场酒店,隆重举办“创领新境,谛造未来”上市庆典暨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云南首发,社会各界人士,客莱谛合作伙伴与全国经销商共聚昆明,欢庆客莱谛跨入新的起点。客莱谛珠宝起源于1988 年谭启明先生创立的小谭珠宝首饰店,经过28年的运营和发展,“客莱谛”品牌在云南乃至西南地区形成了较高的影响力。

2016-10-11 15:38:00

陈奕迅2016最甜蜜新歌 酷狗全网首发

9月26日零点,E神全新国语歌《I Do》在酷狗重磅首发!这一回歌神化身爱神,打造2016压轴甜蜜情歌。细腻感性的旋律谱一出爱情哲学,E式感动再次击中泪点!

2016-09-26 17:18:00

巴黎车展首发 奥迪新一代Q5预告图发布

日前,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奥迪Q5的车型预告图。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或将与全新奥迪A4L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4升TFSI发动机和两款不同调校的2.0升TFSI发动机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8速tiptronic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2016-09-23 08: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