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楼外楼》开机 叶璇望男友学张铎炫妻

2016-10-17 08:10:00 来源:国际在线

叶璇

  叶璇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张铎[微博]、秦海璐[微博]、叶璇[微博]等主演的《楼外楼》在湖州开机。说到戏中搭档张铎,叶璇坦言张铎是个好男人,自己也希望自己男友小默先生说要向张铎学习。

  据悉,《楼外楼》以上世纪二十年代初至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为背景,讲述了楼外楼的创始人洪氏兄弟在特殊岁月,既要面对来着黑势力、同僚、军阀官僚的外患,在饱受淫威的艰难岁月,为了捍卫楼外楼的名誉,不屈不饶,斗智斗勇的传奇遭遇。

  剧中,叶璇与张铎的感情戏码犹如罗密欧与朱丽叶,既是家族仇敌,又是爱情关系。提到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生活,叶璇与男友小默先生的恋爱一直十分甜蜜,不过叶璇在现场却调侃道:我看到张铎经常在微博上发炫妻的照片,就和我们家那位说,要学习学习。我家里那个没那么会炫,会有点害羞。

  说到剧本中,有哪些会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叶璇透露,剧中张铎饰演的角色要给自己画人体画,听到要拍这个,我吓了一跳,最后才知道是摆一下脸。(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kita)

编辑:晓凡

关键词:楼外楼;男友;开机;好男人;感情生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巨浪》谢幕 周振天、苏舟启动《楼外楼》(图)

《巨浪》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相继播出后引起了观众热烈的反响,并在观众欲罢不能时嘎然收场,有些观众甚至泪迹未干。"这一点苏舟做到了,当然我们不能要求《巨浪》的收视能与仙侠剧一决高下,这是不客观的。

2015-11-06 14:32:00

狠刹豪华奢靡之风 西湖游船难再见政府考察团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已3年整,通过重拳整治会所歪风,狠刹豪华奢靡之风,如今西湖游船上已很难见到各地政府考察团的踪影。西湖游船除了游览之便,还有宴请之用,西湖上的知味观味舫和楼外楼水上餐厅是其中高端消费的代表。

2015-12-22 17:00:34

反腐风暴刮至杭州西湖 高档会所门庭冷落面临倒闭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八项规定出台半年之后,位于杭州西湖边曾经一度喧嚣尘上、光鲜亮丽的豪华会所,如今变得门庭冷落。现在,据一位会所经营者透露,销售额已经连续下滑好几个月,一些好不容易接到的预定也常常会被取消掉。

2013-06-14 17:42: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