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经纪公司证实宋冬野涉嫌吸食大麻被审查 向公众致歉

2016-10-15 08:22:00 来源:国际在线

  经纪公司证实宋冬野涉嫌吸食大麻被审查 向公众致歉

  宋冬野所在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微博声明

  歌手宋冬野

  歌手宋冬野

  昨日多家媒体从权威渠道证实,以一曲《董小姐》名声大噪的北京民谣歌手宋冬野涉嫌吸毒被抓。今日下午,宋冬野所在经纪公司摩登天空确认宋冬野涉嫌吸食大麻被审查,可能会面临行政处罚,经纪公司向社会公众致歉。 北青报记者 匡小颖 实习记者 程思

编辑:晓凡

关键词:宋冬野;经纪公司;涉嫌;被抓;吸食大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 知情人曝宋冬野人前吸毒肆无忌惮

歌手宋冬野吸毒被抓 知情人曝宋冬野人前吸毒肆无忌惮,我是几年前通过某音乐节结识他的,那时他就在我面前肆无忌惮吸大麻了,还一度怂恿我吸,但被我拒绝了。”  最后,关于宋冬野吸毒的目的,知情人称:“他说是为了有创作灵感。”但对此理由知情人自己也表示:“再所谓'为了灵感',我都觉得要对毒品说不。

2016-10-15 08:19:00

宋冬野涉毒被警方抓获 经纪公司发声明致歉

[摘要]10月13日下午,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控制,经过尿样检测,宋冬野呈大麻阳性,按照我国治安处罚相关规定,宋冬野或被行政拘留。宋冬野的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发声明代表宋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致歉。

2016-10-15 08:17:00

宋冬野涉毒 业内:明星吸毒,别再找借口

宋冬野涉毒 业内:明星吸毒,别再找借口,有北京媒体13日18时左右从权威渠道证实,创作《董小姐》的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因为是来长演出,宋冬野主动唱了《浏阳河》,“就是为了活跃气氛,所以他应该是一个很有舞台魅力的歌手。

2016-10-15 08: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