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17部动画将翻拍真人版

2016-10-15 08:11:00 来源:羊城晚报

  近年来,迪士尼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将旗下经典动画拍成真人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和《灰姑娘》都在票房上取得巨大的成功,接下来有17部经典动画将拍摄真人版。

  已经公布发行时间的有今年5月开机、计划于明年3月17日上映的《美女与野兽》,艾玛·沃特森、丹尼尔·斯蒂文斯及奥德拉·麦当娜担纲主演。此外,还有艾玛·斯通主演的《库伊拉》,该片根据迪士尼动画《101斑点狗》改编,讲述大反派库伊拉如何成为女魔头,定于2018年上映。

  虽然华纳影业的《小飞侠:幻梦启航》赔得一塌糊涂,迪士尼却仍然要拍摄自己的真人版“小飞侠彼得·潘”,计划于2019年上映。《小飞侠》中的角色奇妙仙子“小叮当”也要拍衍生电影,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担纲主演。 (邵梓恒)

编辑:晓凡

关键词:真人版;小飞侠;库伊拉;上映;主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把我们的美好童年还回来 那些毁童年的翻拍

看了总结的“毁童年”记录,你就知道,你的童年早已被毁得片甲无存。真人版哆啦A梦雷瞎人 真人版哆啦A梦雷瞎人 真人版哆啦A梦 “葫芦娃”将拍电视剧 谢娜王祖蓝最受热捧 王祖蓝cos葫芦娃 

2016-09-18 16:38:00

王凯“疯狂动物城”逗趣卖萌神补刀 化身真人版游戏小王子

随着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播出过半,男神兄弟团之间的默契逐渐深厚,亮点不断。随后的真人版保卫萝卜游戏中,王凯更是对出现的道具、怪兽等熟门熟路,被网友们赞为“游戏小王子”。

2016-08-29 14:08:00

《银魂》将拍真人版小栗旬主演 原作者消极支持

《银魂》将拍真人版小栗旬主演 原作者消极支持,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中的大人气漫画《银魂》日前正式公布将拍摄真人电影版,主角坂本银时将由小栗旬出演,导演则由《勇者良彦》系列、《变态假面》系列的福田雄一担任。

2016-07-08 13: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