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晓明为了玩VR游戏 竟然一屁股坐碎了桌子

2016-10-14 15:58:00 来源:红网综合

  原标题:黄晓明为了玩VR游戏 竟然一屁股坐碎了桌子

  黄晓明玩VR游戏

  黄晓明微博截图

  黄晓明今日更新的最新微博让人玩心大发,并引发一大波游戏迷和段子手围观。原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自己正在体验造型看起来极具未来感的电子设备——VR眼镜,并写到:“今天还没发布,网上就被订光了,作为全中国第一个拿到这个VR眼镜的人,代价就是把桌子给坐碎了!第一次觉得我的屁股这么结实,以后不要惹我,小心我一屁股坐你身上!”十分顽皮!照片中黄晓明戴着VR眼镜入迷的玩游戏,而坐的桌子已经碎了。VR眼镜其实现在已经不稀奇,但既然说到自己是第一个拿到这款眼镜的,令人不禁好奇这款VR眼镜是何方神圣。

  其实 商业投资做的风生水起的黄晓明,在VR方面也早有远见。此前,由黄晓明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经典IP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成为国内首部VR电视剧产品。他更是以多重身份精确瞄准VR市场,准备全面启动各项大型VR项目计划。

编辑:果君

关键词:VR;黄晓明;玩游戏;桌子;万水千山总是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杭州云栖大会:大朋VR领衔玩转“黑科技”

2016杭州·云栖大会于10月13日开幕,大会持续4日,呈现超450场主题演讲、数万平米的科技体验展区。中国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确认参会,将在16日举办的2016杭州云栖大会“未来互联网独角兽的创新性生态构建”主题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2016-10-13 16:38:00

中国VR专利哪家强? 答案是IDEALENS

国庆十一长假,VR圈大事频频,谷歌、Oculus两位巨擘先后登场,亮出宝剑。国外来看,目前VR、AR行业的专利多被佳能、索尼、微软、谷歌等科技巨头“包养”,近20多年来一直有相关领域专利申请。

2016-10-13 10:22:00

双创周:全球首个VR支付产品“VR Pay”亮相

一个头戴VR眼镜的女孩,手在空中挥了几下,就完成了一次网上购物。记者昨日在双创周主会场获悉,全球首个VR支付产品“VR Pay”首次在活动周上亮相,这项技术完全由中国企业自主研发。林锋表示,VR支付技术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VR体验从此形成闭环,完成了从玩具到工具的升级。

2016-10-13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