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晨停工只为筹备自己的电影

2016-10-02 12:04:00 来源:沈阳日报

  在跑男团当久了综艺的“大黑牛”,又跑到《喜剧总动员》和岳云鹏搭档表演相声。最近李晨终于回归老本行,奉献了电视剧作品《好家伙》。作为该剧监制、出品人兼主演,李晨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戏中饰演的人物时光是他颠覆以往塑造的新形象。“这部戏看似是一个谍战剧,但是背后在讲人性、讲爱情……”

  为新剧播出使出洪荒之力

  电视剧《好家伙》历时四年之久才与观众见面,李晨透露,其中经历了各种辛酸和不易。为了拍出一部优质的剧目,李晨和好哥们张译片酬打折出演,“我们想把钱用在制作上,比如特殊道具、摄影器材、服装、美术等。”

  而为了这部剧的播出,李晨大费周折,“我一度拿着片子去四处游说,去公司、去电视台,各种碰壁……心里挺不好受的,反正就是为了这部戏真的算是使出洪荒之力了。”

  “这部剧能够播出就是胜利!当时知道要播了,我一边感慨,一边眼泪就掉下来了。”这一幕正好让范冰冰看见了,她就当起“义务宣传员”帮李晨推广这部戏,“冰冰给我出了很多主意,我真的很感谢她。”

  推掉15部戏只为筹备新电影

  之前李晨被不少观众诟病,作为演员他似乎有点不务正业,一直没有新的作品面世,反而一直参加真人秀节目尝试搞笑。李晨回应道,“录真人秀相当于是解放天性,就是说完全把自己在镜头前或在舞台上这种潜能激发和历练出来。”

  李晨说,自己每一次在不同领域的尝试,都对演艺事业有所帮助,“比如说像我录跑男,我就认识好多的艺人和演员朋友,如果我后面再做新戏的话,可以直接找到更多的朋友们来广发英雄帖,这不是一件更好的事情吗?”李晨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一部空军题材的电影,“很多人说怎么看不见我拍戏了,其实我是自己停下来了,前后推了15部戏,就是为了全心全意准备这件事。”

  结婚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如今的李晨乐于大方秀恩爱。他说,女友范冰冰生活中就是一个小女孩,“她喜欢粉色,喜欢小动物,家里摆的都是娃娃、玩具。”他还在微信中以“某人的娃娃”为名,向大家分享了范冰冰喜欢的娃娃照片,满是甜蜜。

  生活中的李晨也特别会照顾人,跟跑男中的“晨妈”设定一样,“我就像个‘事姥姥’一样,啥都喜欢操心,什么都管。不过这个过程我还挺享受的。”而范冰冰前几日接受采访,谈到结婚话题时说“什么突发情况都有可能”,记者再问李晨近期是否会好事将近?他表示,两人最近都比较忙,“冰冰接下来要拍她自己制作的一个古装戏叫《赢天下》,所以我们结婚的事还没有放在最近的计划中。如果有好消息,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

编辑:果君

关键词:沈阳网;李晨;好家伙;赢天下;喜剧总动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名初中生雨夜守护摔伤老人三小时

“我一直在雨里寻着,眼瞅着时间一分一分过去,我真是绝望了。”昨日,47岁的牛妍来到沈阳市第八中学,亲手将锦旗交给了胡哲睿、荆金来两名同学。正是这两个“00后”,刚刚13岁的初二学生,在雨夜里整整守护了牛妍85岁高龄且摔伤的父亲三个小时。

2016-09-22 07:18:00

业内人士:9月票房很可能低于30亿 创近年最冷淡

业内人士:9月票房很可能低于30亿 创近年最冷淡,延续今年暑期档内地电影市场遇冷的状况,今年9月初影市继续萎靡不振,除了一部《星际迷航3》,市场上再无话题之作出现。多位业内人士认为,与其和其他大片拼两大节日档期,9月近半个月的冷门时段,其实正是国产中小量级影片应该力推的档期。

2016-09-06 13:17:00

沈阳7人清晨被困大厦电梯 2人逃脱时坠亡(图)

9月5日上午,皇姑区长江街附近的海丽德大厦B座围了不少人,民警、120急救人员在现场忙碌着。沈阳市电梯安装维保技术协会秘书长王培强对发生在海丽德大厦B座的电梯事故导致两人死亡的事件表示惋惜。

2016-09-06 12: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