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担心喜剧女王不再搞笑了?马丽这样回应

2016-09-30 17:01: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观众担心马丽不再搞笑了?看她是怎么回应的。

马丽《乌龙山伯爵》

  马丽《乌龙山伯爵》

马丽话剧受观众追捧

  马丽话剧受观众追捧

  新浪娱乐讯 “喜剧女王”马丽[微博]又回归话剧舞台了!《乌龙山伯爵》6年之前的首演阵容,与金牌搭档沈腾[微博]再次合作配合依旧默契。不过时隔6年重新回到自己熟悉且又有点陌生的话剧舞台,马丽透露自己竟然会要重新找回自信,会紧张……“刚刚站上这个舞台,我觉得特别陌生,所有一切好像都不记得了,人像失忆了一样”。几个晚上马丽一直处于失眠状态,无法安心入睡,即使是需要表演的这几天,更是如此。

  《乌龙山伯爵》原班演员重演,其实是马丽几年前有意攒的一个局。“我在几年前就提议过,为什么我们不能够有一部话剧,像何老师的那个话剧一样,像赖声川[微博]先生的那个话剧一样,每一年都拿出来演出,找我们的原班人马,我们大家回归一下话剧舞台。他们那么忙都有时间,我们怎么没有时间呢?可以推掉所有的事情,我觉得时间是可以挤出来的,就是看你想不想做。”

  最近几年,马丽频繁出现在电影或者电视荧屏里面,但是都只是兴趣之内的“兼职”,话剧舞台对于马丽来说才是真正“主业”。马丽自己承认话剧舞台带给她更多的自信,更多的熟悉,甚至更多的欢愉与成就。“话剧舞台相对来说比镜头更让我自信,更让我熟悉。话剧舞台是我能够掌控的,电影票房电视收视,我是第一次做,这个是我掌控不了的”。

  现在的马丽颜值和演技都在线,却有观众担心马丽不再搞笑了,然而从马丽所到全国各个城市巡演的热烈场面来看,喜剧女王的搞笑魅力依旧十分受观众追捧。搞笑的脸部表情,夸张的肢体动作,魔性的声音……无一不是逗笑观众的重要法宝。马丽认为搞笑并不是要刻意扮丑,“以前第一次拍电影,不知道哪个角度好看,完全忽略了这些。这个跟话剧一样,好多年前演话剧,我从来不知道自己上镜是那么丑。这几年朋友跟我说,让我自己上网去看看。我一看,哎呀,怎么上镜是这样的。其实我应该注意,为了观众好,谁都喜欢看美的东西。千颂伊可以美美的搞笑,我也要尽量达到。”

编辑:晓凡

关键词:话剧舞台;乌龙山伯爵;主业;魔性;肢体动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同名电影改编话剧《等爱的女人》将演

1994年,一部由叶童、吴家丽、冯宝宝、王小凤等一线女星主演的爱情电影《等爱的女人》在影坛引起轰动。四位女主演则是沪上跨越不同领域的时尚女性,分别是歌手黄龄、主持人万蒂妮、模特佟晨洁以及演员徐以若。

2013-02-21 06:04:02

话剧舞台流行“明星潮”

明晚,明星版话剧《王府井》将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李成儒、赵宝刚、张光北、李勤勤等影视演员将以其明星的光彩,为这条“街”再添一圈光环。袁泉等明星加盟《青蛇》的演出费,制作人李东称已签保密协议,但他表示肯定比演影视剧低多了。

2013-02-06 03:25:52

丁志诚筹备原创话剧 将成立工作室(图)

近日,中国戏剧金狮奖颁出,丁志诚获得优秀表演奖。”  随后,丁志诚又先后主演了人艺大戏《推销员之死》,角色性格突出、台词繁重,非常挑战演员功底。”  丁志诚非常怀念其恩师林连昆:“林连昆老师不仅是启蒙师长,对我更像父亲对孩子,各方面像家长一样呵护关心我。

2012-12-17 10: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