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井柏然发"再见"图疑似退出微博 评论功能也关了

2016-09-23 15:01:00 来源:国际在线

发生了什么事?井柏然突然宣布退出社交网络

  井柏然微博截图

发生了什么事?井柏然突然宣布退出社交网络

  井柏然删除INS动态

  9月23日,井柏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带有“微博再见”的图片,疑似退出微博,评论功能也被关闭。随后,有网友发现,井柏然删除了INS上的所有动态,对这一举动,网友表示一头雾水,井柏然粉丝也纷纷留言:

  “一脸懵逼”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突然”

  “离开这个充满恶意是非之地吧!它伤害了他”(文/小易)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井柏然;功能;删除;截图;粉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出生28天遭母抛弃跟奶奶长大 现大红大紫26岁创24亿票房

虽然9年前就凭借《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身份出道,但之后井柏然却一直不温不火,作品记忆点非常模糊。也是,正是因为经历过大多数同龄人没有的童年遭遇,才铸就了井柏然如今的性格:质朴又略带腼腆,谦虚又自强。

2016-09-22 14:52:00

井柏然与baby虐狗的最新打开方式,教主也要哭晕在厕所!

由angelababy饰演的贝微微化名“芦苇微微”跻身网游高手,在游戏中被“原配老公”抛弃,却被井柏然饰演的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求婚,于是在游戏中上演了世纪婚礼,让原配老公狂打脸。

2016-09-22 14:13:00

倾城四少无法再聚 还记得少年时的梦吗?

“倾城四少”中的“二少”李易峰,近些年红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了万千粉丝追捧的超人气偶像,风头比之井柏然更胜。倾城四少)  2009年,乔任梁首部电影《夜店》上映,并亮相上海和日本国际电影节,在电影中乔任梁以出色的表现成功迈进影视圈。

2016-09-21 07: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