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先别急着对不起王宝宝!《大闹天竺》出品人还没确定

2016-09-20 16:22:00 来源:红网综合

  王宝强新电影《大闹天竺》

  王宝强和马蓉昔日婚照 资料图

  19日,马蓉挂名王宝强新电影《大闹天竺》出品人的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留言抵制。有网友称,“马蓉分钱,我们不看”。也有网友留言:“如果是这样的话(马蓉能分到钱),只好对不起宝宝,下次支持你。”

  先别急着对不住宝宝。据知情人消息,电影目前的出品人暂时还没有确定。

  引起这条消息的来源是百度百科。与马蓉的离婚案还未落幕,王宝强就投身新电影《大闹天竺》的宣传。不过,有人发现,在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在百度百科里的词条中,出品人的一栏赫然写着马蓉的大名,一石惊起千层浪。“马蓉是出品人的话,到时候票房盈利她也能分钱吧”,网友们猜测纷纷。

  知情人称,其实《大闹天竺》的出品人暂时还没确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百度百科的资料里有马蓉的名字。”目前,在百度百科《大闹天竺》的词条中,出品人一栏里已经没有了马蓉的名字。

  延伸阅读:

  王宝强作品《大闹天竺》因马蓉挂名遭抵制 片方疑将其除名

  王宝强马蓉的离婚官司还未落幕,王宝强最近就开始忙着宣传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并得到一众导演力挺。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电影出品人竟然是“马蓉”,他们推测电影卖的好的话出品人也能分红,有力挺王宝强的网友表示“这选择题太难!虽然是王宝强的处女作,应该支持宝强,但为什么出品人是马蓉!”,也有网友表示:“电影好就看呗。总之,宝强没做错什么”。

  在《大闹天竺》上映100天倒计时,王宝强就发微博为自己的新片宣传,微博头像也换成了《大闹天竺》海报中的印度神。

  王宝强在微博为新片宣传

  然而,因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未播先火的《大闹天竺》,却在微博遭到了部分网友的抵制,眼尖的网友发现,在百度百科《大闹天竺》词条中,出品人一栏赫然写着“马蓉”的名字。

  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电影出品人竟然是马蓉,也就是说,电影卖的好的话,出品人也能分红,不少粉丝说,只好对不起宝宝了,下次再支持你。

  网友表示:这题,与媳妇老妈同时落水先救谁有得一拼!

  不过遭到网友抵制后,片方从百度百科一栏中,剔除了马蓉的名字,出品人一栏只留下任晓研,但最终出品人会是谁,片方还未公布准确消息。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出品人;马蓉;大闹天竺;王宝强;新片;新电影;片方;离婚官司;上映;导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圣归来》票房破8亿 出品人:绝对是意外

该片出品人路伟也回顾了该片的投资过程,“我们创造了‘众筹出品人’这个名词,就是在电影里面有出品人和联合出品人。

2015-08-08 10:08:00

《我想和你好好的》定档中秋 出品人相信票房能过亿

8月13日,恰逢中国的“情人节”七夕,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冯绍峰、编剧作业本亮相,三位男士在现场趁着“七夕”与大家畅聊情感话题。

2013-08-14 23:00:20

祉希做电视剧出品人 《都是兄弟》卫视热播

陕西卫视每晚19:30的华夏剧场播出的电视剧《都是兄弟》,电影《泰囧》的制片人陈祉希为该剧出品人。陈祉希在剧组中不止是出品人的身份,她还作为主演出演了重要角色。这样一部剧在这样一个时机推出,可以很好的引发人们对于亲情的反思,让当下人更将珍视家人,重新培养国人的家庭观念。

2013-02-23 10:42: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