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我不是潘金莲》退出国庆档 要把冷档期烧烫

2016-09-20 16:22:00 来源:红网综合

  冯小刚、范冰冰等携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亮相多伦多电影节资料图

  冯小刚导演新作《我不是潘金莲》接连在国外引发口碑热潮。影片日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举办全球首映受到国外观众和媒体高度认可,获得“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特别展映单元)。

  但是,片方19日宣布影片上映时间由9月30日改档至11月18日,也正式退出国庆档的角逐。面对改档疑问,冯小刚在好友圈回应:“国际影评人协会给出的评语是‘李雪莲是一个卡夫卡式的挣扎,导演把形式和内容都玩得很高级’。评价这么高,我们的野心就来了。哪个档期冷我们就去哪个档,国庆档、贺岁档热我们就不去了,11月冷,我们就让‘潘金莲’把11月烧烫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档期;我不是潘金莲;冯小刚导演;国庆;新作;影评人协会;电影节;豪言;多伦多;资料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谢天谢地你没空 因别人没档期成就自己的明星

大家对于赵薇的记忆,很多人都还停留在《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那个疯疯癫癫但却非常率真的姑娘。如果没有文隽劝舒淇去拍摄一个日本的广告,恐怕也不会有章子怡参演《卧虎藏龙》,当然也就不会有章子怡今天的成就。

2016-05-27 12:29:00

清明突变热门档期 国产片谁是黑马?

往年的4月银幕,不是好莱坞大片前来碾压,就是寂静得让影院经理挠头。《火锅英雄》则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主演。作为同名网剧的大结局,由高晓松监制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打青春校园,也受到一定的关注。

2016-04-05 10:24:00

“小李子”莱昂纳多来华档期敲定(图)

“小李子”莱昂纳多来华档期敲定(图),在中国影迷的千呼万唤下,被网友戏称“小李子”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敲定来华档期。据出品方确认,莱昂纳多将于3月20日来京为电影《荒野猎人》宣传造势,该片已经定档3月18日,这也是莱昂纳多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2016-03-10 08: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