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罗志祥再扮朱碧石 嘟嘴当值日生娇羞难耐

2016-09-20 14:37:00 来源:东北网娱乐

罗志祥再扮朱碧石 嘟嘴当值日生娇羞难耐

  罗志祥扮朱碧石

  您的好友朱碧石又上线啦!9月20日上午,罗志祥微博晒出一张女扮男装的照片,站在写有“朱碧石”名字的黑板前,称自己今天是值日生,“大家要好好上课,要保持教师干净哦!”久未露面的朱碧石再次出山引来大批网友围观。

  罗志祥曾在真人秀节目中男扮女装,“朱碧石”一角色因综艺感十足令人印象深刻。这次罗志祥再扮朱碧石,一头亮丽的齐刘海卷发,站在写有“值日生朱碧石”的黑板前,两手夹起,眼神无辜,嘟嘴作娇羞状。不同的是,朱碧石这次换了衣服,褐色上衣配上花色长裙,再加上头顶的花丝巾,别具一番风味。

  朱碧石再度上线也引发网友集体示爱:“表白碧石,好像他!”“你为什么这么美!我输了!”也有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对于朱碧石的突然出现表示猝不及防:“这一直以来到底是哪一出…难道有大招?”“看来我要开始磕瓜子了。”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朱碧石;罗志祥;值日生;大招;长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罗志祥自曝瘦10公斤变网红

瘦身前的罗志祥,脸圆圆的,并且有双下巴,搭配冷漠的眼神,一副憨厚老实的样子。

2016-08-03 14:49:00

罗志祥自曝瘦10公斤 网友:朱碧石变网红

罗志祥自曝瘦10公斤 网友:朱碧石变网红,”照片中,瘦身前的罗志祥,头上戴着红色头巾,圆润的脸庞和冷漠的眼神,一副憨厚的摸样,而瘦身之后,下巴明显变尖,双眼更大更有神,貌似年轻十岁。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朱碧石瘦十公斤胸就没了。

2016-08-03 07:32:00

人气高过本尊!厂商不找罗志祥只找“朱碧石”

”   罗志祥上月在《极限挑战》反串女生,以谐音“猪鼻屎”的正妹“朱碧石”现身,一身红相当喜气,让人看了难忘,而分身“朱碧石”没有因为节目拨出而被观众遗忘,人气反而比罗志祥还高,就连厂商都争相找“朱碧石”唱歌,还重复道“我要找朱碧石唱歌找朱碧石唱歌朱碧石”。

2016-06-14 18: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