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宜昌保卫战》爆精彩剧照 抗战大戏气势恢宏

2016-09-19 18:23:00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齐星担任总导演,徐佳、童蕾、陈小春、吕良伟、侯勇、施京明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抗战剧《宜昌保卫战》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徐佳策马扬鞭,威风凛凛;童蕾端坐在电台前,全神贯注地破译密码;陈小春手握话筒,神情诡异;吕良伟眉头紧蹙,紧张气氛一触即发;侯勇手握马鞭,心事重重;施京明站在码头凝视远方,忧心忡忡。而徐佳、童蕾、陈小春三人并肩行走的情景更令人联想翩翩。该剧将于9月19日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一场气壮山河的宜昌抗战故事即将上演。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剧照;童蕾;陈小春;抗战故事;徐佳;宜昌保卫战;侯勇;吕良伟;大戏;总导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微一笑》不能光看杨洋!这6位帅哥全是大神

超高颜值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近来席卷少女心,男主角杨洋饰演大学校草,又帅又有钱又超会撩妹,最重要的是还只对女主角郑爽一人痴情,堪称最新一代白马王子。白宇在2009年考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学期间就已经演出不少话剧,2014年第一次参加网路剧《屌丝日记》,就光荣的获得男主角一职。

2016-09-19 10:12:00

杨幂整没整容?看看杨幂近照和以往剧照

有点像胡静,你还认得出么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就在其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杨幂的整容风波也是愈演愈烈,更是有网友指出,杨幂近期出席各种活动均戴着口罩亮相就是为掩其整容痕迹。

2016-09-18 13:10:00

杨幂整没整容? 看杨幂近照和以往剧照

杨幂整没整容? 看杨幂近照和以往剧照,杨幂到底有没有做过整容呢,我们不妨拿出以前其出演影视作品各时期的剧照和现在的她做个对比,杨幂有没有整容,一看便知。以前的活动照,前面的人和后面的广告对比,嘴还是瘪瘪的,下巴很短 

2016-09-18 0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