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志玲《我的新衣》秒变少女 现场教儿歌母爱爆棚

2016-09-17 17:10:00 来源:新华网

  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大型明星跨界时尚综艺节目《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惊艳回归,开启时尚霸屏模式。作为国内第三季度唯一的时尚综艺,《我的新衣》自回归以来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而常驻女神林志玲也成为网友们追捧的偶像。在前两期节目中,林志玲面对不同的主题,向观众展现了公主和女王两种不同状态。而在本期“亲亲我的宝贝”亲子主题下,女神又秒变少女,现场娃娃音教唱儿歌苏到不行!

  面对节目“亲亲我的宝贝”亲子主题,女神林志玲化身成“一日家长”,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情商颇高的志玲姐姐在和孩子交流方面也丝毫没有障碍,活脱脱一个孩子王。不仅送小朋友礼物,“拉拢”关系;还现场教唱儿歌,苏到不行!林志玲的全新搭档来自西班牙的设计师Maria以小马驹为元素设计了一套活泼俏皮的“新衣”,女神穿起来秒变妙龄少女。而在秀后,主持人林海也向林志玲提出了一个“小要求”:让女神现场教唱儿歌!面对突如其来的任务,女神并没有胆怯,而是温柔的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教学。女神在一旁边唱边跳英文儿歌,十分卖力;而小朋友们也非常配合,跟随着节奏一起跳舞,现场像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聚会!看到女神和小朋友如此亲密的互动,王丽坤也感叹到“志玲姐姐太适合哄小孩的活儿了,她好温柔!”而女神独特的娃娃音儿歌教学也让不少现场观众心动,更是引来买手的模仿。不料却被志玲姐姐“一本正经”的问道“你是在模仿娃娃音吗?”

  究竟“优雅女神”林志玲与小朋友还有哪些亲密的互动?小朋友又是如何评价志玲姐姐这位一日家长的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10点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惊喜为您呈现。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新衣;林志玲;儿歌;我的新衣;现场观众;亲亲我的宝贝;母爱;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小朋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的新衣》首播范冰冰获幸运之星林志玲惊艳全场

9月3日上周六晚22:00,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大型明星跨界时尚综艺节目《我的新衣》惊艳回归,开启时尚霸屏模式。在节目首期“华丽的转身”主题下,五位女神各展风采,首期特约嘉宾“时尚女王”范冰冰气场全开,获得第一场“幸运之星”。

2016-09-05 12:25:00

《我的新衣》 七大买手助阵 “即看即买”模式获热捧

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将于本周六回归东方卫视。随着节目的华丽升级,《我的新衣》买手阵容也豪华璀璨:“超模教母”韩姨、“时尚名媛”穆熙妍、“犀利男神”余凌远、“国际时尚买手”徐峰立、“国民造型师”江南、“时尚推手”黄薇、“知性写手”郑玲玲。

2016-09-05 07:26:00

王丽坤《我的新衣》再现完美素颜 “仙气”直击人心

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即将于9月3日本周六回归东方卫视。“素颜女神”王丽坤确认加盟后,观众更是期待不断,希望王丽坤能在《新衣》舞台上有更大的突破。据悉,早在《女神的新衣》第一季和第二季录制之初王丽坤就接到过节目组的诚意邀请,但由于档期原因无缘前两季的合作。

2016-08-31 1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