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山田凉介初主月九爱情剧 有压力望被认可

2016-09-06 07:43:00 来源:国际在线

山田凉介初主月九爱情剧 有压力望被认可

  山田凉介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Hey! Say! JUMP”山田凉介首次挑战月九爱情剧,主演将于十月开播的剧集《该隐与亚伯》,他表示主演月九剧比较有压力,但希望能突出自己特色,得到观众认可。

  剧集以《圣经》中《创世纪》第四章出场的兄弟名字为标题,该隐和亚伯是亚当与夏娃的孩子,在神话故事中,哥哥该隐嫉妒得到神耶和华宠爱的弟弟亚伯,以“对爱的渴望”、“渴望父亲的认同”为主题,而月九剧把这个故事搬到了现代世界。

  山田凉介饰演的主人公高田优是企业职员,他的父亲从小就只疼爱成绩优秀的大哥,对优很冷淡,优很渴望父亲的爱,期待得到父亲的认可。一天,优遇到一个女生,尽管初次见面的情况很糟糕,但是他却逐渐爱上对方,然而对方喜欢的却是大哥。面对复杂的恋情,与兄长父亲的感情,优开始改变。

  今年凭借电影《暗杀教室》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奖”的山田凉介是首次挑战月九剧,也是第一次挑战西装和爱情剧。山田凉介说:“月九这个日剧档很受欢迎,所以我比较有压力,希望能演出自己的特色。《该隐与亚伯》和过去的月九剧都不同,除了有趣的爱情,还有兄弟感情的描写。”

  剧中山田凉介进行多个初次尝试,他说:“之前我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但都没有穿过西装,而且这是我第一次主演富士台日剧,第一次主演月九剧,希望通过这部《该隐与亚伯》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山田凉介。”

编辑:果君

关键词:爱情剧;日本奥斯卡;主演;该隐与亚伯;圣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柠檬初上》近期开机 娜扎首演现代爱情剧

爱情剧教父刘俊杰倾力打造 再现“温暖”恋爱教科书  《柠檬初上》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亲自操刀,加上三位重量级卡司主演的加盟,保证了该剧足金足赤的主创阵容以及精良的高制作水准。

2015-11-23 10:27:00

《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马思初吻 网友喊胡歌

还不专心办案,玩儿人家的头发~“让我看看你身上的伤口”“从来没有女人看过我的身体...”“我是你的助手,我可以看”“早知道会让你哭的话,我就不给你看了”~“好了,别哭了”他的手只是轻轻握住了她的肩头,可于她,却像有千钧重,身体表面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感觉到了他的重量,他掌心的温度......接起电话:“子遇.......她哭了,我在安慰她”谁说薄喵喵情商低的,这不可会心疼人了~

2015-11-18 07:48:00

常看爱情剧 夫妻感情差

美国艾尔比奥学院对390对夫妇进行了调查,着重对他们目前爱情关系的满意度、彼此间的忠诚度、对电视剧中浪漫关系的认可度、看剧集的频率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该研究报告的作者杰里米·奥斯本博士表示:“当人们迷恋于电视剧中的‘一夜情’、‘浪漫偶遇’时,其对待婚姻的责任感都会受到挑战。

2012-10-23 14: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