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修杰楷和咘咘玩亲亲 四目相对满满都是爱(图)

2016-09-05 14:30: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修杰楷分享一段影片,当中一幕和咘咘嘴对嘴传递奶嘴的画面,眼神中满是溺爱。

修杰楷和咘咘互动超有爱

  修杰楷和咘咘互动超有爱

修杰楷与咘咘相望的眼神中满满都是爱

  修杰楷与咘咘相望的眼神中满满都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2015年和大9岁贾静雯结婚,同年喜获女儿咘咘,爱女圆滚滚的大眼及无辜的表情萌翻一票网友,已经是年纪最小的网红,而时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育儿点滴的他,说话时三句不离女儿,被网友封为“女儿傻瓜”,4日他分享了一段影片,当中一幕和咘咘嘴对嘴传递奶嘴的画面,眼神中满是溺爱。

  修杰楷贴出的影片中,咘咘穿着小洋装被妈妈贾静雯抱在怀中,他则咬着女儿的奶嘴在一旁等候,准备随时递给女儿,果然咘咘立刻仰头张嘴咬走他口中的奶嘴,不过随即他又抢走,然而爱女非但没有因此闹脾气还露出灿笑,似乎是被爸爸的举动逗乐。

  下一秒修杰楷又立刻抿着奶嘴向前靠近,女儿见状立刻凑上去咬走,父女俩顿时成了四目相望、双唇隔着奶嘴亲亲的超有爱画面,而这幕父女凝望着彼此的部分融化了许多网友,“果然是前世情人”、“太甜蜜了”,甚至还有粉丝开玩笑问:“老婆真的不会吃醋吗?”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奶嘴;影片;眼神;贾静雯;中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修杰楷和咘咘玩亲亲 四目相对满满都是爱

修杰楷分享一段影片,当中一幕和咘咘嘴对嘴传递奶嘴的画面,眼神中满是溺爱。修杰楷贴出的影片中,咘咘穿着小洋装被妈妈贾静雯抱在怀中,他则咬着女儿的奶嘴在一旁等候,准备随时递给女儿,果然咘咘立刻仰头张嘴咬走他口中的奶嘴,不过随即他又抢走,然而爱女非但没有因此闹脾气还露出灿笑,似乎是被爸爸的举动逗乐。

2016-09-04 18:48:00

大眼萌娃咘咘咬奶嘴 与狗狗互动呆萌可爱(1/4)

大眼萌娃咘咘咬奶嘴 与狗狗互动呆萌可爱(1/4),”照片中,咘咘口中咬着一个奶嘴和爱犬互动呆萌十足。我要评论  咘咘和萌犬互动。责任编辑:靖强来源: 腾讯娱乐 撰写时间:2016-08-03 09:02:48 我要评论  咘咘咬着奶嘴超可爱。

2016-08-03 12:30:00

女子为摆脱童年阴影常扮成婴儿:含奶嘴穿纸尿裤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1岁女子杰斯(Jess),经常将自己打扮成婴儿的模样,不仅会吸奶嘴,还会穿着婴儿装和尿不湿,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但杰斯这么做的原因却是为了摆脱童年的阴影,她说:“扮成小孩能让我回到童年的纯真”。

2016-08-03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