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古力娜扎回房避暑 盘腿而坐姿势霸气颜值高

2016-09-05 08:07:00 来源:中青网

  古力娜扎

  9月4日,古力娜扎晒出自己一张盘腿而坐的照片,配文说到:“等夜戏,回房间避暑。”照片中古力娜扎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桌前的电脑,她穿着黑色圆点衬衣,虽然没有正面出镜,但依然令不少粉丝留言:“好颜值,真漂亮!”

  除了颜值被赞,古力娜扎盘腿而坐的姿势也被网友点赞:“坐姿有点霸气啊!”也有调皮的网友看到古力娜扎腿上的黑色袜子后留言:“丝袜很是不错嘛!”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盘腿;颜值;避暑;姿势;中古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当心伤害关节的小动作

当心伤害关节的小动作,很多人都不知道,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习惯性小动作,就可能是加速你关节退化的原因,只要多留意一些生活细节,就可以减少对关节的损伤。 北京朝阳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杜心如表示,有几个动作最伤关节,平常要多注意:   1.上下楼梯。

2016-01-12 16:37:00

盘腿坐会损伤椎间盘

盘腿坐会损伤椎间盘,很多人都知道跷二郎腿不健康,可你知道吗,盘腿坐也可能损害椎间盘。 椎间盘突出的常见症状就是腰痛,不过腰背软组织损伤、腰椎的慢性退变、筋膜炎等也会腰痛,因此要医生明确诊断。

2015-11-17 09:49:00

贴墙站盘腿坐 4组动作护脊椎

台湾《康健》杂志载文,请几位医生为大家推荐他们每天必做的健身动作,简单易学。具体动作:1.从后脑勺、肩膀、臀部到脚跟,整个身体贴紧墙壁,自然挺立几分钟。具体动作:自然呼吸,保持身体直立,骨盆不歪斜或扭转,轻松坐在球上,上下弹跳。

2015-07-30 15: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