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郭德纲过京剧瘾 宋丹丹让冯小刚为其买房?

2016-09-05 06:47:00 来源:中新网

郭德纲过京剧瘾宋丹丹让冯小刚为其买房?

  郭德纲秀京剧

  中新网9月4日电 本周日晚,中国京剧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上一展风采。当来自法国的默剧撞上中国的京剧,别具一格的喜剧就此诞生。对京剧深有研究的郭德纲,被戏瘾“勾引”着再三上台献唱,让观众大饱耳福。一曲听罢,冯小刚忍不住发出结为友邻的邀请,宋丹丹趁机“敲诈”,“那你把你家对门给我买下来呗,我搬过去。”郭德纲也顺势接话道,“我挨着她住就行,买两套!”

编辑:晓凡

关键词:京剧;宋丹丹;冯小刚;让观众;买房;敲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郭德纲上节目过京剧瘾 宋丹丹敲诈冯小刚

三个京剧扮相的喜剧人一登场,伴着“文武场”的阵阵鼓点,观众满心期待着一出大戏将要开幕。

2016-09-04 11:58:00

钟丽缇白纱京剧新娘装 咬自拍唇眼神妩媚(图)

钟丽缇与鲜肉丈夫张伦硕晒出京剧婚纱照,妆感别出心裁,她穿白纱,咬唇自拍眼神妩媚。钟丽缇京剧婚纱照  钟丽缇与鲜肉丈夫张伦硕晒出京剧婚纱照,妆感别出心裁,她穿白纱,咬唇自拍眼神妩媚。

2016-09-02 07:14:00

京剧跨界时尚 国粹盛典颠覆视听想象

当时尚遭遇京剧,同时融进潮流与先锋,将会是怎样的景象?8月21日晚,“亮相国粹时尚盛典”在北京华丽亮相,本次盛典由北京亮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这场跨越了京剧界、时尚界、艺术界的文化盛事,从筹划到开幕,历时近三个月,年轻的八零九零后京剧传承人们站在璀璨华丽的舞台中央,给古老京剧艺术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活力。

2016-08-22 16: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