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吴京大晒“买家秀” 硬汉开学找工作

2016-09-02 13:25:00 来源:红网综合

“吴京骑”飞机

  “吴京骑”飞机

“吴京骑”火车

  “吴京骑”火车

吴京网上“找工作求代言”逗网友

  吴京网上“找工作求代言”逗网友

  正值开学之际,不仅学生党们开始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就连目前在拍《战狼2》的吴京导演也“不甘寂寞”,忙里偷闲竟然找起了“工作”。

  昨天,吴京在网上曝出了一组《战狼2》片场骑小电动车巡场的系列照,并喊话:“有代言找吗?”引起了一群不明真相网友的围观。此组照片的原型是吴京骑小电动车在片场巡视,身后是拍摄所需的坦克,而后被网友们P成各式各样的图片,有的是把坦克P成了火车、飞机、摩托,还有的把吴京和小学生们P到了一起,有趣的照片完全像是一个买家秀,网友们纷纷留言:“毫无违和感”、“我要去买”。更有趣的是,吴京在发消息时圈了“逗你玩”(谐音),导致这名吃瓜网友莫名躺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光团们自然少不了去这位网友的社交平台上“到此一游”了。

  据了解,吴京导演为《战狼2》的拍摄长期坚守在剧组,日常工作就是导戏、拍戏,常常因为忙碌只在片场抽空吃几口饭,为了一个完美的动作往往要反复拍N条,晒得黝黑的皮肤被妻子谢楠调侃成为“碳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电影民工”。凡事亲力亲为的他由于要监视片场每一个细节,所以骑着小电动车到处巡场在剧组已经成为了常事。

  在这么辛苦的工作中,吴京导演竟然还不忘“找工作求代言”逗网友,一组“吴京骑”完全映射出了铁骨硬汉也有可爱逗趣一面。

编辑:果君

关键词:工作;买家秀;开学;硬汉;吴京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好奇树懒进发电厂“工作” 同事无奈等“下班”

好奇树懒进发电厂“工作” 同事无奈等“下班”,这只勤劳的树懒后肢扶住栏杆,前肢则抓住输气管的螺旋桿,缓缓地拉下。由于当局规定职员不能与野生动物接触,因此树懒的“同事们”不能把它抱走,只好无奈地等它慢慢“下班”。

2016-07-13 09:23:00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第一份工作的潜移默化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虽然你经常说,真后悔没早点辞职,但那份让你又恨又爱的工作对你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2016-07-07 17:44:00

男星“嫁”入豪门:能忍,海阔天空 不能忍,很惨!

男星“嫁”入豪门:能忍,海阔天空 不能忍,很惨!,能够修成正果的,台湾有一对,就是吴建豪夫妇,他太太石贞善是来自新加坡的百亿身家大小姐,婚后的日子,两人似乎矛盾渐生。而最令人心酸的是,当初结婚,岳父以为黎诺懿会听话,就安排了豪宅豪车给他,不过两人闹翻,岳父随即“收车收楼”,令黎诺懿措手不及。

2016-07-06 0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