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击剑小能手轩轩霸气胜出 轩妈尖叫变迷妹

2016-09-01 14:19:00 来源:南海网

  8月31日晚,冉莹颖通过微博上传儿子轩轩练击剑的视频,帅气姿势让轩妈尖叫。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晚,冉莹颖通过微博上传儿子周明轩练击剑的视频,视频中,轩轩全副武装,手拿剑,向教练挑战,说道“我说我会赢你”,“来啊”,十分的可爱,随即就向教练冲了过去,动作专业,姿势优美,一路猛进,霸气胜出。

  而冉莹颖也瞬间变成轩轩的粉丝,写道:“‘我就说我会赢你吧!’冉哥瞬间变迷妹,轩哥不要那么帅,好吗?”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个胖轩真的让我爱的不要不要的。”“轩最棒。我也秒变迷妹,冉哥威武!”(我是弥尔)

编辑:晓凡

关键词:击剑;视频;冉莹颖;能手;教练;8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剑客”迎奥运

8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城小学击剑馆内,一名孩子正在训练。新华社记者郭晨摄   8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城小学击剑馆内,孩子们正在进行步伐训练。新华社记者郭晨摄   8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新城小学击剑馆内,孩子们在训练前更换装备。

2016-08-05 17:03:00

白百何化身帅气女击剑手致敬奥运 文艺十足(图)

白百何化身帅气女击剑手致敬奥运 文艺十足(图),日前,白百何为《时尚COSMO》拍摄的黑白封面大片在网络曝光。照片中白百何化身帅气的女击剑手致敬奥运,文艺十足,黑白分明。日前,白百何为《时尚COSMO》拍摄的黑白封面大片在网络曝光。

2016-07-22 07:16:00

乐视视频携手江苏卫视 蔡依林华晨宇加盟919乐迷狂欢夜

8月30日,乐视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公布“黑色919乐迷电商节”的细节信息。会议现场,乐视视频与江苏卫视的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并正式公布,江苏卫视顶尖制作团队将与乐视视频共同打造“919乐迷狂欢夜”,晚会将在9月19日晚上9:19正式开始,持续3个小时,双方平台将共同直播,蔡依林和华晨宇成为首批公开的艺人阵容。

2016-08-31 0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