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庾澄庆节目神情凝重 情绪失控现场落泪

2016-09-01 13:40:00 来源:新华网

庾澄庆节目神情凝重情绪失控现场落泪

  本周五晚21:10,优酷《中国新歌声》将播出庾澄庆战队五强争夺战,虽然他在开场时带领十强学员喊出了“嘻嘻哈哈玩音乐”的口号,但在对决赛中面临残酷的选择时,哈林眉目紧锁神情凝重,与以往嬉笑的形象相差甚大,更是在一组学员的PK赛后情绪失控,现场飙泪,甚至一度泣不成声。面对这番场景,助阵导师范晓萱化身贴身“小棉袄”上前安慰。

编辑:晓凡

关键词:庾澄庆;情绪失控;神情;节目;学员;优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庾澄庆携妻现身 和伊能静相恋10多年 主要原因就是家人反

原标题:庾澄庆携妻现身 和伊能静相恋10多年 主要原因就是家人反对  庾澄庆携妻现身:悬殊的家世,直接导致了哈林家人对伊能静的不满甚至轻视。两人相恋10多年,8年前在美国结婚,过程极为保密,只有少数朋友出席,主要原因就是哈林家人反对,伊能静为此很受委屈。

2016-08-29 16:22:00

庾澄庆携妻现身 与小14岁娇妻同框容貌登对

庾澄庆近日突然携妻现身张学友为巡演举办媒体见面会,庾澄庆携妻现身,连好友张学友都坦言称这是第一次见嫂夫人,伊能静前段时间产女风波不断,近日庾澄庆就立马携妻现身,让人莫名的想起了曾经庾澄庆说过的一句话,他坦言过一生只爱伊能静。

2016-08-29 16:06:00

“新歌声”学员沈阳开唱:见到庾澄庆就想抱大腿

“新歌声”学员沈阳开唱:见到庾澄庆就想抱大腿,《中国新歌声》学员全国巡回见面会上周六来到沈阳,来自庾澄庆战队的两位学员赵小熙和王闯现场与沈阳粉丝互动,激情开唱。”而19岁的布依族姑娘王闯则认为庾澄庆没有明星架子,“他在音乐创作上很有经验,我们都学到很多东西。

2016-08-08 1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