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美国歌手赛琳娜暂离演艺圈 患红斑狼疮停工治疗

2016-08-31 19:13: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23岁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以迪斯尼童星身分走红,目前还在举办“Revival”世界巡回演唱会,未料就突然宣布要暂停演艺工作,原因是身体健康出了问题,决定好好休息治疗“红斑狼疮”。

  美媒报道称,因为红斑狼疮有可能引发焦虑、恐慌、忧郁症状,所以赛琳娜下定决心要好好治疗。虽然舍不得歌迷,但她还是想要好好调整状态,以便呈现最好的一面给大家,“我想要积极、专注地维持健康和快乐,所以决定最好的方法就是给自己一点时间。”

  事实上,赛琳娜在2015年被拍到身材丰腴照片,之后便坦言其实是罹患红斑狼疮,服药之后才造成体型变胖。她也因此减少了一些演出活动,却受到来自外界的恶意嘲笑,甚至一度被怀疑染上毒瘾。她一度非常痛苦:“我真的好想说出来,‘你们这些人什么都不懂,我在接受治疗’,我曾经把自己锁在家里,直到再次恢复自信并觉得放松为止。”

  虽然提出休息,但赛琳娜目前还没结束巡回演唱会,也没有宣布将在什么时候暂停工作。她在2013年就罹患红斑狼疮,当时一度被迫暂停巡回演出,虽然已经接受过治疗,但狼疮引发症状多,这回终于做出停工好好休养的决定,得到不少粉丝支持、祝福。

编辑:果君

关键词:治疗;红斑狼疮;歌手赛;演艺圈;赛琳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比伯前女友赛琳娜暂离演艺圈 患红斑狼疮停工治疗

美媒报道称,因为红斑狼疮有可能引发焦虑、恐慌、忧郁症状,所以赛琳娜下定决心要好好治疗。”  事实上,赛琳娜在2015年被拍到身材丰腴照片,之后便坦言其实是罹患红斑狼疮,服药之后才造成体型变胖。

2016-08-31 17:12:00

网瘾电击治疗:叫停七年仍受热捧

一位毁誉参半的医者,一项颇具争议的疗法,一个吸金无数的产业,一群接受电击治疗的“网瘾”少年……近日,一条名为《杨永信,一个恶魔还在逍遥法外》的朋友圈文章让杨永信和他的网戒中心再次走进公众视线。签署协议后,刚下课的夏力就被杨永信带去13号室接受了一次电击治疗。黄雄向南都记者强调,13岁以下的青少年患者接受电休克治疗要额外小心,必须由多名专家会诊后决定。

2016-08-16 07:53:00

女孩电击治疗网瘾:被7人摁住银针穿虎口通电

网瘾电击治疗:叫停七年仍受热捧,一位毁誉参半的医者,一项颇具争议的疗法,一个吸金无数的产业,一群接受电击治疗的“网瘾”少年……近日,一条名为《杨永信,一个恶魔还在逍遥法外》的朋友圈文章让杨永信和他的网戒中心再次走进公众视线。签署协议后,刚下课的夏力就被杨永信带去13号室接受了一次电击治疗。黄雄向南都记者强调,13岁以下的青少年患者接受电休克治疗要额外小心,必须由多名专家会诊后决定。

2016-08-16 0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