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老九门小说丫头结局复活后又消失 二爷走出殒铜幻境佛爷沉迷其中

2016-08-30 15:42:00 来源:中国网

  老九门开始烧脑了,且惊悚至极!带丫头走出矿山见到贝勒爷时我就觉得并没走出殒铜,但大土司说丫头毫无脉象时,我又觉得是真实世界了。看了预告,竟然发现,二爷已经走出去,还在沉醉的反而是佛爷!妈呀,看得我毛孔全竖起来了!大半夜的,憋睡了!

  本来以为糊涂的是二爷,没想到沉迷幻境没出来的竟然是佛爷太令人吃惊了。

  其实他们出来我就觉得奇怪。当时贝勒爷坐在那个洞的出口,就有一种飘着烟雾的朦胧之感,可是后来明明看到了很多人啊,

  老九门活生生的变成了恐怖片,除了有盗梦空间的那种感觉之外,还有一种让人害怕的死界的感觉,就是遇到丫头的那个世界,日出日落一晃而过,就是无尽的长夜,在人际了了的长沙城游走,仿佛过着与常人无异的生活,然而npc们确是一直机械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应该是死前在做的事!

编辑:果君

关键词:丫头;佛爷;幻境;小说;老九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九门》套路深!张艺兴拔枪怒指陈伟霆

截至目前,电视剧《老九门》网络点击已突破70亿大关,本周持续升级的烧脑剧情和鬼魅画风惊呆了许多追剧的小伙伴。而本周二月红与张启山间的矛盾因丫头之死再度激化,因众人阻挠而再次痛失挚爱的二爷终于暴走,拔枪怒指张启山。

2016-08-30 13:37:00

《老九门》37、38集预告:尹新月求婚张启山 丫头起死回生

贝勒爷的到来确实助佛爷一臂之力,不愧是世袭贝勒爷,官腔十足,在气势上就压住了陆建勋、陈皮一行。尹新月再次向佛爷求婚中,佛爷来了霸气一吻啊,看来两人的好事儿快来了,这一幕真的是虐狗啊。

2016-08-29 14:57:00

老九门丫头复活?原因曝光:陨铜有起死回生功效?实为物化

老九门丫头复活?原因曝光:陨铜有起死回生功效?实为物化,二月红与佛爷、八爷、副官组队再次下斗,重走矿山古墓,带领队伍直抵中心,终于打开了那个棺材,拿到了陨铜。当二爷发现陨铜可将生死逆转,死人变活人时,心中从未遗忘的执念一拥而上,义无反顾的奔向亡者世界。

2016-08-29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