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大麻雀”出演莎翁名剧《威尼斯商人》 广州首演

2016-08-30 13:23:00 来源:中新网

“大麻雀”出演莎翁名剧《威尼斯商人》广州首演

  29日晚,乔纳森·普莱斯在广州与观众见面。 张婷 摄

  中新网广州8月30日电 (郭军 许青青)因饰演《权力的游戏》中“大麻雀”而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英国演员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Pryce),将出演莎士比亚环球剧场《威尼斯商人》中夏洛克一角。该剧将于31日在广州大剧院首演,为期5天,之后将巡演至北京、上海和南京。

编辑:晓凡

关键词:威尼斯商人;出演;名剧;莎翁;大剧院;大麻雀;权力的游戏;观众见面;饰演;JonathanPryc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莎士比亚经典戏剧《威尼斯商人》赴京演出

27日、28日晚,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威尼斯商人》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该剧本次应邀赴京参加国家大剧院新春演出季“两岸迎春·戏剧对话”活动,作为对新年的献礼,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2015-02-04 11:18:46

《文明5:美丽新世界》新势力登场 水城威尼斯

上个月我们介绍了《文明5:美丽新世界》中九个新文明中的七个。而最后两个文明,威尼斯和休休尼于今日正式公布:探路者在战斗中几乎和战士一样强大,探索古代遗迹可以获得奖励。因为初期土地富裕,你可以往宗教方面多发展一下。

2013-06-28 16:39:41

《文明5:美丽新世界》最新预告 阵营介绍

通过最新放出的一部预告片,《文明5:美丽新世界》向我们展示了游戏中将会出现的两个全新文明:威尼斯以及肖松尼。对于肖松尼而言,他们更善于迅速扩张,在城市迅速定居之后,他们的边疆地带会占据很大一部分土地。

2013-07-05 09:50: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