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武则天故事将拍成美剧 明年下半年在四川开拍

2016-08-29 14:20:00 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Starlight Media(星光源影视)在美国与曾执导《电锯惊魂》、《速度与激情7》的好莱坞导演温子仁签约,宣布将为温子仁及其公司“原子怪兽”提供最多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电影项目开发、制作、发行及衍生产品的市场拓广。此外, Starlight Media还与《权力的游戏》制片人、艾美奖得主克里斯托弗·纽曼、伯尼·考尔菲德及其制作团队正式签约,双方将与美国K.Jam Media公司共同开发、制作一部以武则天为题材的、面向美剧市场的电视剧《中国女皇》。

  据悉,《中国女皇》第一季的前期工作已经展开,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四川开拍,2018年开播。制片人克里斯托弗表示:“女皇武则天的人生就是一个杰出的历史故事,我希望可以公正地描述她的传奇。”(记者 马泽望)

编辑:果君

关键词:美剧;Media;中国女皇;制片人;Starlight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名人功成名就再读书

【环球网留学报道】美国《纽约日报》在其网站上盘点了成名之后再回到大学继续接受教育的名人。她忙碌的演员生涯从没有间隙,但娜塔莉·波特曼于1999年进入哈佛大学,并在2003年拿到了心理学学士学位。

2016-08-26 08:34:00

新生大学:“斜杠青年” 不是你一事无成的遮羞布

很多人都在个人简介中标榜自己是斜杠青年。一款产品能把核心功能做到极致已经非常不容易,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添加自己的斜杠属性。能够有效利用有限的生命,体验丰富的人生固然值得称赞,但 “斜杠青年” 不是一块遮羞布,不要让它成为你一事无成的借口。

2016-08-25 14:04:00

女星红毯上尴尬事件

女星红毯上10大尴尬事件盘点(图),张静初   某活动现场,张静初选择了一套红色礼服,侧面大开叉春光旖旎,只是不慎露出黄色内裤边,她自己却浑然不觉。

2016-08-25 08: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