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印度男子“吃铁”上瘾 吞40个刀片竟未丧命

2016-08-24 07: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男子因为“吃铁”上瘾,两个月吞下了40个刀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竟然没有因此丧命。近日,医生为这名男子实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报道称,这名任职警员的“吃铁男”因为胃痛被送医。医生为他进行X光检查,发现他胃里都是刀片,于是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医生表示,从病人胃里取出40个刀片,这让他们非常诧异。

  病人在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说起吃刀片的原因,他称自己“想吃刀片,所以就吃”。

编辑:果君

关键词:刀片;男子;医生;病人;胃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男子两个月吞40枚刀片

印度男子两个月吞40枚刀片 称迷恋这味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印度古尔达斯普尔,42岁男子Jarnail Singh因腹痛被送进医院,医生在检查后惊讶地发现,他的肚子里竟然有多达40枚刀片。这名男子Jarnail Singh对医生说,他是在近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吞下了所有的刀片,而原因竟是“喜欢刀片的味道”。

2016-08-22 09:55:00

一毛钱纸币藏刀片 民警抽丝剥茧解悬案

铁路警察在出站口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检查发现其随身裤兜内竟然装着用一角纸币包裹的刀片,还有一部连“主人”都无法解密的手机。安康铁警抽丝剥茧最终破获悬案。

2016-06-04 17:17:00

麻辣烫里吃出锈刀片 店家:操作失误(图)

“都快吃完了,突然看见碗里有一个生锈的刀片,朋友直接恶心吐了。对此,张亮麻辣烫焦王店负责人胡先生表示,碗里刀片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所致,将会与侯女士进行沟通,商讨赔偿事宜。

2016-04-08 0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