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澳惊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 有人推测这是一条畸形鱼(图)

2016-08-23 07:41: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澳惊现似鱼非鱼四眼生物引发科学家争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渔民西蒙·米尔菲尔德(Simon Merefield)在达尔文市的布法罗河中捕获了一只似鱼非鱼的四眼生物,引发了科学家们的激烈争论。

  该生物的头前和两侧分别长有一对眼睛,外形酷似《辛普森一家》中受到辐射的鱼布林奇(Blinky)。之后,米尔菲尔德将该生物的照片发布到“脸谱”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评论称该生物多长出的一对眼睛可能用于帮助它捕食,也有人推测这是一条畸形鱼。

  关于它的品种,科学家们也无法下定论。有推测称它属于河豚类,但河豚颜色要更鲜艳,腹部全白,面部有黄斑,与其外形不符;也有推测称它可能是蟾鱼或是猴子鱼的一种。

  据悉,澳大利亚沿海曾多次发现神秘生物,2016年年初曾有人在维多利亚州捕获了一只长有针型尖牙的深海生物,同一周,一只类似海豚和鳄鱼的杂交体被冲上了新南威尔士州的麦格理湖畔。(实习编译:李星霖 审稿:朱盈库)

编辑:果君

关键词:惊现;科学家;脸谱;辛普森一家;河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惊现避孕套卫生纸版 趣看辣眼的奥运五环

随着巴西里约奥运的开幕,全世界数亿人的目光集中聚焦。由蓝、黄、黑、绿、红五色组成的奥运五环象征着五大洲的团结,全世界的运动员以公正、坦率的比赛和友好的精神,在奥运会上相见。为了表示对大赛的支持,人们常常会将奥林匹克标志做成冰雕、戴在头上或用油彩涂抹在脸上等等。

2016-08-08 08:15:00

江西惊现最“牛”违法车 有731条违法记录

民警在南昌县汇仁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两年未年检的车辆,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司机称证件放在尾箱,下车来到尾箱附近时,司机拔腿就跑,并很快消失。

2016-06-12 14:49:00

成都春熙路惊现“异装男”? 网友:好想打他

来源:中青网发布日期:2016-06-01 10:38深圳新闻网字体:T|T  据直播成都微博5月31号爆料,近期成都春熙路上一个穿着怪异的男子多次引发围观。据直播成都微博5月31号爆料,近期成都春熙路上一个穿着怪异的男子多次引发围观。

2016-06-02 07: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