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蓉凝目远视完美演绎复古情怀

2016-08-23 06:37:00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演技派女星杨蓉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照片中杨蓉身着黑色蕾丝裙,整体黑色格调与老旧场景搭配,将复古情怀完美演绎。在神秘而性感的氛围中,杨蓉的眼神却流露出恬静淡然的气质,凝目远视,微微一笑,都有种难以言说的独特魅力。

编辑:果君

关键词:杨蓉;复古;演绎;情怀;演技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蓉黑色酷感街拍 卷发红唇轻朋克风

近日,杨蓉一组酷感黑色系街拍曝光。身穿黑色拼接纱质连衣裙,外搭黑皮夹克,一头卷发,红唇凝脂,整体装扮酷感十足。身穿黑色拼接纱质连衣裙,外搭黑皮夹克,一头卷发,红唇凝脂,整体装扮酷感十足。

2016-06-14 15:44:00

杨蓉夏日清爽街拍 恬淡白裙怡然雅致

身穿一袭白色短裙的杨蓉,一头秀发自然散落肩头,闲适游走于午后的咖啡馆,蝉鸣燥热的午后仿佛一缕清风,令人心旷神怡。身穿一袭白色短裙的杨蓉,一头秀发自然散落肩头,闲适游走于午后的咖啡馆,蝉鸣燥热的午后仿佛一缕清风,令人心旷神怡。

2016-06-07 09:08:00

杨蓉夏日清爽街拍曝光 恬淡白裙怡然雅致

近日,杨蓉一组夏日清爽街拍曝光。身穿一袭白色短裙的杨蓉,一头秀发自然散落肩头,闲适游走于午后的咖啡馆,或安静沉思,或手捧咖啡怡然而坐,蝉鸣燥热的午后仿佛一缕清风,令人心旷神怡。据悉,杨蓉近日正在南京热拍新剧,出演一名擅长犯罪心理的帅气女警探,颠覆以往的全新角色,令观众倍感期待。

2016-06-05 08: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