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幻城》的正确打开方式,看这里!

2016-08-22 09:01:00 来源:东北网

  正在热播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大家都在追吗?什么??吐槽剧情太纠结,美瞳太出戏?!别别别,那肯定是你的打开方式有误!光看马天宇那张脸小编就被迷得不要不要的,哪来的火星时间去吐槽!!

编辑:杨祎

关键词:幻城;马天宇;皇子;吐槽;人间烟火;小编;气息;出场;收视率;上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秘别样宋茜 《幻城》最新主题配乐曝光

自《幻城》播出以来,女主宋茜(饰演梨落)劲装出场一路为卡索王子打打杀杀,剧中英气十足的她帅倒无数粉丝。主打《冰湖漫舞》以吉他独奏划开序幕,卡索梨落在漫天冰雪中翩翩起舞,勾勒出幸福浪漫的场景。

2016-08-19 19:18:00

电视剧《幻城》挑大梁引关注 冯绍峰:戴着美瞳感觉要飞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玄幻大剧《幻城》中,冯绍峰挑大梁饰演灵力非凡的卡索王子,在剧里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戴着美瞳、一身动漫的造型也引来不少吐槽。冯绍峰除了是剧中的戏份担当,还担任这部剧的监制,曾自嘲“马都杀青了,自己还没杀青”。

2016-08-19 14:41:00

《幻城》樱空释为什么要玷污岚裳 樱空释喜欢谁

幻城樱空释应该是爱卡索的,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卡索,包括杀了很多人,玷污了岚裳,在樱空释心中,哥哥卡索就是他的一切。岚裳是人鱼族公主,深爱卡索,在即将与卡索结婚时,被卡索的弟弟樱空释奸污,下身变成鱼尾,无奈自杀。

2016-08-18 14: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