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宝强离婚上BBC首页 引发外媒关注和探讨

2016-08-18 07:11:00 来源:东北网

  近日,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霸占中国社交媒体头条的同时,也引来了外媒的关注和探讨。

  今日,BBC官网就王宝强离婚事件发表相关文章并推至首页。为什么这件事点爆了中国的社交媒体?BBC以“局外人”的身份解读了这件事。

  BBC说,“近日,明星王宝强因其妻子发生婚外情而陷入离婚风波。这一话题引爆了中国的社交媒体,话题浏览量已过五十亿次。

  这一话题引起了关于两性关系和离婚的激烈讨论。王宝强现在的处境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共鸣,从不寻常的超高浏览量就可以看得出来。”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离婚;外媒;BBC;首页;局外人;水浒传;王宝强式;加勒比海盗;环球日报;德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BBC谈王宝强离婚:武大郎和潘金莲当年警告过你

BBC谈王宝强离婚:武大郎和潘金莲当年警告过你,因认为妻子有婚外情,一名中国演员宣布要休妻,结果却引爆中国的社交媒体,围绕此事的网帖阅读量已超过50亿。这一事件在中国社会掀起了关于婚恋关系和离婚话题的争论,王宝强目前的窘境似乎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

2016-08-17 17:04:00

当初秀恩爱分手撕得惨的明星:王宝强立案离婚 董洁身败名裂

当初秀恩爱分手撕得惨的明星:王宝强立案离婚 董洁身败名裂,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翰深夜默默地删除骂郑爽的负面微博评论,更有粉丝截了图。

2016-08-16 08:11:00

当初秀恩爱分手撕得惨:王宝强离婚 董洁面目全非

昨天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翰深夜默默地删除骂郑爽的负面微博评论,更有粉丝截了图。

2016-08-15 16: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