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网曝费玉清现身《跨界喜剧王》录制演段子

2016-08-17 17:22:00 来源:千龙网

  来源标题:网曝费玉清现身《跨界喜剧王》录制演段子

图:费玉清搭档白凯南参加《跨界喜剧王》。

图:某大号爆料费玉清参加《跨界喜剧王》节目录制。

  日前,微博某大号爆料有网友在参加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节目录制时拍到费玉清和白凯南搭档演小品的照片,并暗示费玉清的“代表段子”“嘿嘿嘿”可能会再度与观众见面。

  小哥费玉清除了在歌坛地位拥有一席之地外,最被网友熟识和喜爱的就是他的模仿秀和段子。虽然近来费玉清在内地综艺节目中偶有露面,但此次参与《跨界喜剧王》是首次以竞赛的形式出征综艺,网友对于小哥要挑战喜剧节目也表示了极高的期待,纷纷留言坐等新段子。

  此前已有消息曝出小沈阳将在《跨界歌王》后继续接档《跨界喜剧王》,并在节目中拥有神秘身份;前几日刚刚开通微博的“一代目大魔王”邓亚萍也被曝将来到此节目参与“跨界”。网友感慨:“这场‘跨界’玩的有点大,不知道还会有什么跨界明星到来”。

编辑:果君

关键词:跨界;费玉清;演小品;跨界喜剧王;跨界歌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跨界玩出新花样 各级别出彩跨界车推荐

长安CX20采用了一台“E-Power”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101Ps),最大扭矩为131Nm。宝马X4全系均使用了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反应迅速,挡杆的手感也非常出色。

2016-08-08 13:55:00

费玉清《五环之歌》亮相《小哥喂喂喂》 说段子”污力“

8月14日,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和优酷联合出品,优酷、来疯双平台直播的大型互动网络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第一季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此次坐镇《小哥喂喂喂》是费玉清继《国民美少女》之后与SMG互联网节目中心的二度合作。

2016-08-16 13:35:00

费玉清与八女神唱KTV:跟一群女生在一起如沐春风

费玉清与八女神唱KTV:跟一群女生在一起如沐春风,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来了》播出了在苏州站的第一期节目。近日,费玉清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自爆那是他第一次唱KTV,他还形容跟八位女神共度的时光是“很值得回味的一晚”。如果能好好唱歌,偶尔也分享生活的小插曲、小笑话,我觉得很开心,是一架很好的沟通桥梁。

2016-08-14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