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跨界歌王》总决赛帮唱嘉宾曝光 朴树薛之谦孙楠领衔

2016-08-16 17:40: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8月20日)20:30打响总决赛巅峰之战。李光洁、刘涛、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在历时78天、为期12场的歌坛鏖战中脱颖而出依次晋级总决赛。今日,节目组正式曝光了总决赛的预告片,6位跨界翘楚各自携手圈内好友孙楠、薛之谦、陈思诚等实力唱将争夺“歌王”桂冠,还有时隔近十年再次登上综艺节目的朴树。音乐之巅,强强对决,《跨界歌王》总决赛势必能为观众奉献出一场顶级的音乐视听盛宴。

  一直以来,未知的“帮唱团”吊足了观众胃口,伴随着总决赛预告片的播出,备受网友期待的“帮唱嘉宾”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跨界歌王》王者之夜,百米长的红毯上,跨界歌手们与帮唱好友坐着马车惊艳登场。刘涛搭档“段子手”薛之谦深情献唱,好姐妹秦海璐则邀来“顶级唱将”孙楠共展好嗓音,王祖蓝将和自己的音乐老师杜丽莎上演师徒合唱,小沈阳请来“摇滚老炮”周晓欧挑战全新曲风,李光洁和“才子导演”陈思诚配合默契,王子文则找来“民谣大叔”朴树现场助阵,阵容强大的豪华版“帮唱团”吸睛无数。连评委巫启贤老师都感慨道:“这次请来帮帮唱的都是乐坛的超级歌手。”在总决赛的竞演过程中,他们将火力全开,帮跨界歌手争夺歌王殊荣。

  歌王之战即将踏上最后的征程,刘涛、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李光洁、王子文六位跨界歌手将在专业歌手的帮助下冲击歌王宝座,“鲜肉”、“女王”齐登舞台,风格迥异的六支竞演队伍将会在舞台上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究竟哪个“组合”能征服观众的耳朵?“歌王”桂冠又将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编辑:果君

关键词:歌王;总决赛;薛之谦;跨界音乐;朴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跨界歌王》半决赛群星集结集体演绎“北京瘫”

本周六(8月6日)晚21:08,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刘涛、小沈阳依次晋级拿到半决赛入场券,再加上网络复活的王子文与巴图,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2016-08-06 13:51:00

《跨界歌王》半决赛群星集结 集体演绎“北京瘫”

《跨界歌王》半决赛群星集结 集体演绎“北京瘫”,本周六(8月6日)晚21:08,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历经十期的激烈角逐,秦海璐、王凯、陈松伶、李光洁、白百何、郭涛、潘粤明、王祖蓝、刘涛、小沈阳依次晋级拿到半决赛入场券,再加上网络复活的王子文与巴图,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2016-08-06 09:41:00

暑期8月省级卫视几档重头综艺节目将进入高潮期

暑期8月省级卫视几档重头综艺节目将进入高潮期,暑期8月,省级卫视几档重头综艺节目也将进入高潮期。作为苏州籍明星,对于家乡都有着自己特别的推荐,玉雕和苏扇就是汪涵的推荐,拙政园和苏州评弹是汪涵和刘嘉玲二人极力推荐的。本身就喜好书法的汪涵在姑苏十二娘的“画娘”体验环节,还挥毫留下了墨宝,文人气息十足。

2016-08-05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