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Doctors》16日暂停播放一集 让路里约奥运会节目转播

2016-08-16 16:23: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Doctors》16日暂停播放一集 让路里约奥运会节目转播(图)

《Doctors》16日暂停播放一集  让路里约奥运会节目转播(图)

  人民网8月16日讯 韩国SBS电视台月火剧《Doctors》受里约奥运会转播影响,16日晚暂停播放一集。

  里约奥运会期间,韩国其他频道电视剧播出均受影响而停播,但SBS《Doctors》仍照常播出,并且收视率连续三集达到20%以上。16日,SBS相关人员表示,原定于16日晚播出的《Doctors》第18集将为里约奥运会转播让路,停播一集。

编辑:果君

关键词:doctors;奥运会;转播;里约;节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Doctors》收视破20% 朴信惠金来沅陷争执

韩国SBS月火剧《Doctors》第17集的收视率小幅上升,继续保持在20%以上。人

2016-08-16 15:24:00

《Doctors》朴信惠遭炮轰 被指剧中涂指甲油手术不专业

对此,《Doctors》方面表示,在事前曾讨论过朴信惠的指甲油,当时认为不要太浮夸就可以,对于给观众造成的不舒服十分抱歉,日后会更加注意。对此,《Doctors》方面表示,在事前曾讨论过朴信惠的指甲油,当时认为不要太浮夸就可以,对于给观众造成的不舒服十分抱歉,日后会更加注意。

2016-08-12 07:04:00

朴信惠新剧《Doctors》大热 胜在有人情味

记者 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10日报道,一般的医疗剧,主要通过描写在医院里发生的政治斗争或紧张的手术室来制造乐趣。执导电视剧《Doctors》的吴忠焕PD,曾执导过《来自星星的你》、《家族的诞生》等电视剧,这次他联手曾执笔《上流社会》《温暖的一句话》等剧的何明熙作家,打造了这部温暖的医疗剧。

2016-08-11 11: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