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40岁“双儿”陈少霞嫁富商 发文感谢大家祝福

2016-08-16 15:05:00 来源:红网综合

  现年39岁的前无线艺员陈少霞上月同拍拖半年、拥有八亿身家的富商李文辉(Richard)结婚,两人在教友见证下在教会完成婚礼,据悉他们下月底将会大宴亲朋。


陈少霞微博截图

  虽然陈少霞之前婚姻失败,还有两个女儿,不过如今她再找到真命天子,得到大家祝福的她,都难掩新婚喜悦,还在微博多谢大家祝福。照片中,她坐在游艇上,成了幸福少奶奶模样,真是好令人羡慕。

  她在微博留言“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姐姐,幸福就好,开心就好,祝福永远的双儿。”“阿门,上帝会祝福你们的。”“双儿姐,你还是那么美!还记得当年《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 上面你温柔的样子,现在你将要迎接自己的幸福!加油哦!祝幸福!”

 

编辑:果君

关键词:陈少霞;截句;鹿鼎记;废物;伪概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40岁双儿陈少霞吃点心 美貌依旧上围丰满

组图:40岁双儿陈少霞吃点心 美貌依旧上围丰满,40岁的陈少霞曾在陈小春版《鹿鼎记》中饰演双儿。8月11日,她晒出一组吃点心的近照,美貌依旧上围丰满。

2016-08-12 07:31:00

网曝鹿鼎记双儿闪婚 陈少霞与刘德华相拥合影超显年轻

网曝鹿鼎记双儿闪婚 陈少霞与刘德华相拥合影超显年轻,据媒体8月4日报道现年39岁的陈少霞曾在情路上有坎坷经历,不过3日有报道她苦尽甘来,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拍拖半年已闪婚,更指李文辉坐拥8亿身家,并经常带陈小霞周围旅游,兼对她与前夫所生两女视如己出,令陈小霞十分感恩,能够遇上真爱。陈少霞合影刘德华3月18日,演员陈少霞(《笑傲江湖》中岳灵珊扮演者,也是《鹿鼎记》中双儿的扮演者)晒出和天王刘德华相拥的合影,两人多年前曾合作电影《天与地》。

2016-08-05 10:27:00

鹿鼎记双儿陈少霞与刘德华为什么不和 TVB经典演员今何在

TVB演员我们都很眼熟,因为很多电视剧电影反反复复就那些人,想不眼熟都不行。郑雪儿出道应该是跟张柏芝同时间,她是新加坡人刚出道就是古天乐 吴镇宇的《爆裂刑警》 紧接着同年就是《创世纪2》 创世纪系列当年多红。

2016-07-21 20: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