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限韩令疑起作用 黄致列节目被剪都无正脸可露

2016-08-16 07:57:00 来源:南海网

黄致列被挡住

  黄致列被挡住

黄致列被挡住

  黄致列被挡住

  《挑战者联盟》上周节目中,粉丝发现韩星黄致列镜头大量被剪,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疑似传说中的“限韩令”起作用。

  韩星黄致列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他此前作为嘉宾参加录制《挑战者联盟》。上周,该节目播出,粉丝发现,黄致列画面几乎被剪掉,只给了两三次侧面和背影,正脸完全被虚化,疑似受“限韩令” 影响。

  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称:“国家面前无爱豆!” “干得漂亮!”不少粉丝表示心疼,留言称:“就算只有背影或者侧脸也想看看你,一直在找你,心疼wuli 欧巴!”也有网友心疼黄致列在烈阳下辛苦拍摄,却得到如此结果,气喊节目组不尊重他。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粉丝;背影;无爱;节目播出;挑战者联盟;限韩令;我是歌手;欧巴;wuli;烈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辣鳕助力黄致列演唱会的发布

辣鳕助力黄致列演唱会的发布,发布会一开场在大家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黄致列演唱着自己最新单曲《最远的距离》走上台,意外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粉丝们的热情瞬间点燃了全场。主持人上台后,先是祝贺黄致列最新单曲大卖,为其颁发了白金唱片奖状,祝贺他最新单曲打下了单天最高单周第二的好成绩。

2016-08-15 10:39:00

娱乐圈各个明星的绰号由来,你们知道多少?

娱乐圈各个明星的绰号由来,你们知道多少?,钟汉良的外号叫小哇,关于这个外号有两种解释。后来,张智霖知道了这个外号,于是给粉丝的回信作你们的大仙……后来无论是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是媒体记者或者粉丝,大家也都习惯称呼他何老师 

2016-08-12 15:29:00

丁宁完成大满贯怒发14万红包 粉丝抢180元直呼老公!

丁宁完成大满贯怒发14万红包 粉丝抢180元直呼老公!,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丁宁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中4-3战胜队友李晓霞夺冠。丁宁不是第一个奥运夺冠后发红包的中国运动员,举重队的龙清泉在以破世界记录的成绩夺冠后发了4万元红包。

2016-08-12 13: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