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咏当众热吻妻子 哈文谈创业:做有意思的事(图)

2016-08-14 08:26:00 来源:中新网

李咏亲吻妻子哈文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张曦)12日,由李咏和哈文一起打造的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哈文、李咏、王冠、杨可,以及“酱婶”代表李银河、恒述法师等出席助阵。

  离开央视后,哈文重回母校中国传媒大学读博士,如今她以酷娱影视CEO的身份打造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被博士导师胡智锋调侃称“自讨苦吃”。

哈文

  对此,哈文发表了题为《下一站哈文》的演讲。她表示,无论是成为一个“靠西北风活着”的减肥爱好者,还是选择加入“可怕的物种女博士”,都是因为自己喜欢做有意思的事,喜欢挑战充满更多可能性的未来。“在保持真实、真诚的同时,追求有趣的表达形式,我想做‘真有意思’的事情。”她如是说。

  有意思的是,李咏今天一亮相就被要求献吻妻子,他也毫不扭捏,当众甜蜜拥吻,大秀恩爱。

  作为《偶像就该酱婶》的主持人,李咏介绍称,该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当红人气偶像进行“两难选择”,费玉清姐姐恒述法师、李银河、非洲女王维丽王一世以及台湾占星天后唐立淇组成“酱婶时代”助阵选择。

合影

  对于为何请这四位“酱婶”加盟,总导演邹蕾表示:“网络节目需要新,但应当是想法新、内容新。谁都没见过请几个花甲之年的神仙老太太来做一档网络节目的,她们连更年期都打败了,更何况是青春期还没过完的我们。”

  另外,对于节目的两大鲜明特色“两难选择”和“说到做到”,邹蕾称并非单纯斗嘴皮,“每一个来的偶像都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起责任”。所以,当黄致列面临两难选择“如果伴唱和伴舞同时掉到河里你先救哪一个”时,工作人员就真的把伴唱和伴舞同时推进了河里。

  据悉,《偶像就该酱婶》将于8月19日在优酷上线。(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李咏;丽王;偶像就该酱婶;两难选择;妻子;综艺节目;中国传媒;伴唱;伴舞;李银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咏哈文一言不合就亲吻 众人被虐一脸

李咏哈文一言不合就亲吻 众人被虐一脸(组图),8月12日,在《偶像就该酱婶》发布会上,李咏哈文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现场玩亲亲,众人被虐一脸。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在《偶像就该酱婶》发布会上,李咏哈文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现场玩亲亲,众人被虐一脸。

2016-08-12 19:14:00

胸肌、腹肌、麒麟臂全都有,李咏这身材绝了!

总之,都是颜值高身材赞的男神就对了。but今天看到李咏的照片,我特么一脸懵逼了。想不到以“口才”见长的李咏居然也有这么好的身材(傅爷惊讶脸)  讲真,看他主持节目的时候对他身材总会有错觉,瘦瘦的弱不禁风的样子。

2016-08-10 14:29:00

非常6+1!《雷神3》抖森回归 自拍撞脸李咏

非常6+1!《雷神3》抖森回归 自拍撞脸李咏,8月9日,抖森Tom Hiddleston开通社交平台,并在《雷神3》片场晒出自拍,长脸和手势酷似李咏。照片中,抖森戴着洛基的假发显出高高的发际线,身穿标志性战甲,对准镜头做鬼脸,撞脸李咏。

2016-08-10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