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国漫电影挑战新风格 《精灵王座》征战暑期档

2016-08-02 13:48:00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精灵王座》征战暑期档

  昨天,由2014年暑期收获5700万元票房的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精灵王座》在全国开启了43城点映口碑场。影片提前在我市美亚影城与观众见面,这是继《大鱼海棠》《摇滚藏獒》之后,国漫再一次征战暑期档。

  作为集爱情、史诗、魔幻、冒险、战争等特点于一身的大制作动画电影,《精灵王座》最突出的三大特色“热血战斗”“唯美浪漫”“精灵魔幻”,正好契合了各年龄段的需求。到场的观众中,既有“00后”也有“70后”,但在对影片的理解上并没有出现分歧与代沟。一位观众表示:“电影不限年龄,因为都经历过热血的青春,适合所有人看。”部分看过《龙之谷:破晓奇兵》的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延续了战斗和热血,还加入了人物之间细腻的情感,看完很感动。此外,还有资深动漫迷观后表示:“这部动画片让我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动漫类型,感觉这样的国漫在当下‘中国风’泛滥和题材雷同的情况下,勇敢地挑战了新风格。”

编辑:晓凡

关键词:征战;精灵王座;暑期;风格;龙之谷:破晓奇兵;影片;摇滚藏獒;大鱼海棠;动画电影;观众见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信助力中国体操队征战巴西里约奥运会(图)

海信助力中国体操队征战巴西里约奥运会(图),22日晚,中国体操队从北京出发,出征巴西里约奥运会。

2016-07-25 14:59:00

韩拟派331人代表团征战里约 树立“双十”目标

韩拟派331人代表团征战里约 树立“双十”目标,【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9日报道,里约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仪式19日下午在首尔市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黄教安表示,此次奥运是在地球另一端宣传韩国的良机,希望选手能向世界展示韩国体育健儿的风采。

2016-07-20 09:47:00

薛之谦PK"北京瘫" 谈择偶标准:穷一点,可爱一点

薛之谦PK"北京瘫" 谈择偶标准:穷一点,可爱一点,27日,动画电影《精灵王座》在北京举办了“大千世界,守护和平”发布会,推广大使薛之谦出席助阵,并玩心大起PK“北京瘫”,上演“王座瘫”。片方供图  除此之外,看到剧中“莉雅”和“玫尔”两位精灵形象,薛之谦连声赞叹“太美了,好好看。

2016-07-29 07: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