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白凯南晒姜宏波杀青照 “冯巩瘫”实力抢镜

2016-07-29 20:54: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白凯南晒姜宏波杀青照 “冯巩瘫”实力抢镜(图)

  冯巩姜宏波白凯南

  7月28日,喜剧演员白凯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演员姜宏波的合影,并写道“首先:祝贺我姐杀青,其次:也把我带走吧。”图片中除了两人,还有相声大师冯巩的意外出镜,很是抢眼。

  有网友调侃道,冯巩老师太抢镜了,“新出炉的冯巩瘫。”“冯老师在一旁的内心戏:哼!我不准你敢走吗?”

  据悉,白凯南和姜宏波的此次合作,是继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之后的再次携手,巧的是这两次合作的作品,主演也都是冯巩老师。因此,两人的合作也得益于冯巩老师的有意撮合。不少网友表示,三人快成为铁三角了。尤其是冯巩和白凯南师徒两人,经常一起合作,就连长相也越来越像父子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杀青;抢镜;宏波;老师;生活有点甜;电视剧;喜剧演员;内心戏;主演;相声大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组图:《深夜食堂》杀青 全明星阵容亮眼

组图:《深夜食堂》杀青 全明星阵容亮眼,《深夜食堂》6月底完成食堂部分的拍摄后,于近日在大连全面杀青。

2016-07-29 10:51:00

玄彬主演新片《共助》正式杀青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CJ娱乐19日消息,由玄彬、刘海镇、金柱赫主演的动作片《共助》(暂名)15日在首尔正式杀青。玄彬饰演被派至韩国的朝鲜刑警一角,刘海镇饰演韩朝联合调查重案组刑警,金柱赫则饰演脱北犯罪组织头目。

2016-07-19 13:35:00

张天爱杀青回京潮范十足 网友发现其腿上有伤

近日,张天爱新电影《鲛珠传》杀青,闭关许久的她深夜抵京,引粉丝热情簇拥,不少路人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据悉《鲛珠传》拍摄周期超过100天,其中有多场打戏张天爱都亲身上阵,擦伤在所难免。

2016-07-18 13: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